十大最强奥特曼排名 雷欧奥特曼是小朋友的最爱

奥特曼是90年代的回忆,那时播出的奥特曼让小朋友们十分着迷,但是播到现在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看,随着出来的好几部电视剧,大家知道想知道剧中的奥特曼哪个最强?下面可以看看十大最强奥特曼排名。

第10名:阿斯特拉

阿斯特拉十大最强奥特曼排名第十的兄弟,他的力量相对比较少,但是依然能将臂力加倍放出,战斗力与雷欧差不多,不少剧情中,雷欧打不过的怪兽,最终都会让阿斯特拉出面一起战斗,因此他的角色还是日常重要的。

第9名:泰罗奥特曼

泰罗奥特曼是宇宙队的总教官,因此他的格斗能力还是非常厉害的,我们在不少战斗中都看到他的动作快准狠,还带着很大的杀伤力,除此之外,他还具有复生功能,会使用极少数的奥特炸弹,可以说是最强战斗力的奥特兄弟。

第8名:雷欧奥特曼

雷欧奥特曼在一开始的剧情中并不是最强的,但是通过剧情的需要对他进行训练,最终成为宇宙的高手,成为十大最强奥特曼排名之一,同时具有强大的格斗能力,但是常常因为光线不足而导致在战斗中需要其他队友的帮助,也成为雷欧的一大缺点之一。

第7名:赛罗奥特曼

赛罗奥特曼是赛文奥特曼的儿子,是一个新生代的奥特曼,他的师父是雷欧奥特曼,因此他自己本身的实力并不低,在剧场版中意外的出现了他,具有强大的能量,但是因为性格太叛逆了导致经常被送到雷欧那里训练,最终跟着格斗王激发自己潜在的精神。

第6名:黑暗迪迦

黑暗迪迦可能大家会比较陌生一些,它是迪迦的原始奥特曼,是十大最强奥特曼排名之一,在光明吸收三个黑暗巨人后才有了他,因此他的实力非常强大,但是关于他的信息并不多,只是他的实力相当于卡密拉、达拉姆以及希特拉三者之间的实力。

第5名:闪耀迪迦

闪耀迪迦是非常极端的一个奥特曼,我们在剧集中看到他的时候并不多,但是在他第二次出场的时候,打败了卡密拉,同时还击败过迪迦,还有打败了迪莫杰厄,要知道迪莫杰厄可是一个暗黑魔超兽,以此可以看出他的实力。

第4名:奥特之王

奥特之王是光之国的大哥,同时在十大最强奥特曼排名中第四,他是远古三奥之一,具有30万岁了,实力在其他奥特曼之上,他是住在国王星中的王者,同时更是最高领导人,来历至今还是个迷,因此对于实力来说也暂时无法形容。

第3名:雷杰多奥特曼

雷杰多奥特曼在《高斯奥特曼VS杰斯提斯奥特曼》中有出现过,才刚刚登场就打败了基伽恩多拉,可以看出他的实力并不低,堪称是非常厉害的王者,是传说的巨人,但是出场的次数太少了,实力是非常强大的,一招就能让地球毁灭。

第2名:赛迦奥特曼

赛迦奥特曼是十大最强奥特曼排名数一数二的人物,他曾击败了海帕杰顿和百特星人,凭借着奥特曼的信念与勇气,能消灭最强的海帕杰顿,可以看出他身上的光之气息有多强大,实力与海帕杰顿并没有相差多少,能量更是无穷大。

第1名:诺亚奥特曼

诺亚奥特曼绝对是十大最强奥特曼排名第一的人物,但是一直存在于传说中的奥特曼,也是至今为止年龄最大的奥特曼,从远古时期就已经开始有他的存在,实力可以说是最强的,剧情中目前还没有他的实体,要等他的出现,赛罗才能重获新生。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