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最强CP排名 鸣人和雏田排名第一

火影忍者是很多人少年时的最爱,很多人会把这部经典之作看了一遍又一遍,他们之中每一个人都有很大的实力,都有自己的绝招,可是他们和自己的搭档在一起的时候,他们的威力更是大到让人难以想象,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火影忍者最强CP排名,看看哪对CP最厉害吧。

第十名:鹿井CP

奈良鹿丸和中井野两个人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了,两个人因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所以两个人也都对对方特别的了解,因此配合度和默契度都是比较高的一对了,特别喜欢的就是中井野特别的宠爱奈良鹿丸。

第九名:夕颜和月光疾风

这对cp的实力比较的厉害,因为他俩一直都是很多年的恋人,当年一起面对各种困难,可惜的是后来他俩在一次战斗中永远的分开了,当时的月光疾风为了救夕颜而战死,可以说虽然是火影忍者最强CP排名中的第九名,但也是最遗憾的一对了。

第八名:自来也和纲手

自来也一直以来特别的喜欢纲手,一次一个长得特别美丽的女纲手像自

来也示爱,可是一向好色的自来也却拒绝了她,可见他这次是遇到了自己的真爱,他俩在一起从来不会缺少话题,他们来都有各自的绝招去击败岸本。

第七名:弥彦和小南CP

这两个人初相识的时候都非常的腼腆,后来在弥彦受伤的时候,小南真的是心疼不已,还去给他包扎,他俩在一起的配合度和默契度都非常的高,尤其是一起对抗卡卡西的时候,爆发力都非常的强大。

第六名:博人和佐良娜

这两个人也算是一对欢喜冤家了,博人是一个上进行强但也会有点小叛逆,有时候脾气也特别的臭,而佐良娜性格古灵精怪,这两个人层经用自己各自擅长的绝招一起合作击败了特别厉害的新希。

第五名:阿斯玛和红

这对CP是火影忍者最强CP排名中排名第五的,他们两个人有非常高的默契度,还总是到处洒狗粮,可以说是非常的恩爱了,同时他们两个人在一起配合的时候,能够放出巨大无比的威力,实力是相当的强悍了。

第四名:鹿丸和手鞠

他们两个人也是非常般配的一对CP了,他们两个的身份迥异,也是一对欢喜冤家,这两个忍者的能力可以说很强悍了,一个是有脑子的忍者,一个是攻击力量强的忍者,这两个忍者在一起配合的时候恐怕也是没有谁是他们的对手了,他们是火影忍者最强CP中排名第四的忍者。

第三名: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

很多的人都会羡慕这他们俩人的爱情,他们俩都彼此深爱着对方,可是他们的爱情又是凄美的,他们用它们的一生去守护和保护着一鸣,四代是一个遇事能够沉着冷静的去面对的一个忍者,而辛奈也是一个无所畏惧的忍者,他俩的通灵数也是相当的厉害,在火影忍者最强CP排名中排到第三的忍者。

第二名:佐助和小樱

佐助和小樱两个人的配合度和默契度都是非常高的一对了,在战斗力上,他们的战斗力可以说是比四代那对CP还要厉害的,其次是这对CP的耐力也是火影中最强的一组,最后,这对CP可以说是郎才女貌,堪称绝配 这也难怪他俩是火影忍者最强CP中排名第二的一对CP了。

第一名:鸣人和雏田

他们两个人的爱情是最让人感动的,当看到两个相爱的人为了能够守护对方而无所畏惧的那种坚定的眼神的时候,一定会深深的打动每一个人,他俩也是火影忍者最强CP中排名第一的一对,因为他俩一个刚,一个柔,一刚一柔,堪称完美,而且鸣人这个人容易被自己的情绪所影响,这个时候雏田就会很好的开导他,,他们俩在面对九尾之所以会无所畏惧是因为他们有最强大的实力。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