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四皇实力排名,黑胡子的四皇之路真竟然如此的卑鄙!

喜欢二次元的漫迷,一定非常熟悉《海贼王》这部漫画,《海贼王》的名声之大,使得很多不混二次元圈的路人也有所耳闻,其中的四皇实力排名引起过很多漫迷的争论,本期我们来做一个海贼王四皇实力排名。

1、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

据说这个角色创立之初,是以十八世纪在加勒比海域活跃的海盗爱德华·蒂奇作为原型。漫画中黑胡子为人坚韧却阴险,残忍贪婪,非常自负,做事轻率,而他的能力则是自然系的黑暗果实和超人系的震震果实,前者可将一切与黑暗接触的事物吸入、压缩和粉碎,后者可引发强度自定的震动,这两种能毁灭世界的力量让他在海贼王四皇实力排名中位居榜首。

2、红发-香克斯

作为海贼王四皇实力排名中的第二强者,香克斯与黑胡子恰恰相反,如果说黑胡子是邪恶的,那么香克斯则是光明的,有着一头红发的香克斯性格豪爽大方、不拘小节、待人平和又重情重义,是四皇中最年轻的,拥有最高级的霸王色霸气,可以随时全方位的发散压迫力,还有武装色霸气,其使用者甚至能触碰自然系果实能力者的实体,因此香克斯的综合实力在海贼王四皇实力排名中仅次黑胡子之下。

3、百兽之王-凯多

有着“世界最强生物”之称的凯多,相较于攻击力,凯多更令人畏惧的是“不死之身”,他身材高大魁梧,头上长着一对角,外貌仿佛远古神话中的魔神,性格喜怒无常,作为战斗狂常常将手下势力置之不用而以一敌众,喜欢喝酒和自杀,因为攻击力较之黑胡子和香克斯弱一些,所以在海贼王四皇实力排名中排第三。

4、BIG MOM-夏洛特·玲玲

在海贼王四皇实力排名中最后一名的夏洛特·玲玲也是四皇中的唯一一个女性,她身材高大、体型极其肥胖,喜欢穿粉红色的连衣裙,嗜吃甜食的夏洛特·玲玲经常会因思食而陷入癫狂状态,六亲不认、胡乱攻击一切事物,只有吃到她想吃的食物才能恢复理智,拥有可以随意处置人的灵魂的超人系·魂魂果实,霸王色霸气、透视的见闻色霸气和防御的武装色霸气。

不知道大家看完以上的介绍,有没有对海贼王四皇的实力排名有所了解呢,其实我觉得他们的实力都是蛮强的,各有千秋罢了。如果大家对海贼王这部动漫感兴趣的话,可以观注一下这部动漫,做一个忠实的漫画迷。好啦,关于海贼王四皇实力排名就是这些内容啦,希望大家喜欢。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