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美女排名,娜美简直就是带给宅男们的福利!

动漫一直受广大青少年的喜欢,因为里边的人物造型靓丽,性格特点鲜明,许多人都喜欢按照里边的人物进行装扮,还会举行比赛。动漫里边的美女肯定大家都喜欢,而且对于美女的排名也会有不少争议,那么今天我们来科普一下日本动漫美女排名吧。

1、毒岛冴子

读到牙齿这个女性角色一出来就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喜欢,而女性的审美特点,这个漫画人物拥有一头又直又长而且柔顺的秀发,特别的高挑,腿又细又直,几乎是所有宅男宅女心目中的完美女神。他在日本动漫美女排名中应该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吧。

2、鞠川静香

在青春校园剧中一定会有一个特别出色,特别清纯的女子,她吸引无数男生的目光。去川静香就是这么一个美丽的动漫人物,她的身材前凸后翘,特别的高挑,有一双非常细长的腿。每个人一定会感觉自愧不如,在学校的道路上,所有人都会注意她,鞠川静香无疑是日本动漫美女排名中前几的人物。

3、娜美

在航海王这部动漫中有一个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那就是娜美。她不同于其他的美女类型,属于比较聪明机灵,看起来让人赏心悦目的类型。她的头发是橘色的,她的左边的胳膊有一个刺青。性格比较善良,为我们展现了一个有情有义的动漫形象。

4、毛利兰

毛利兰这个女子她被赋予了女神一般的外貌,她与她的小伙伴一起破案,她的机智,在呆萌可高冷之间自由切换,她善于观察也成为广大观众喜欢的原因之一。所以毛利兰这一个动漫角色可以当之无愧的入选为日本动漫美女排名之一。

5、娜乌西卡

早在动漫刚问世不久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叫那乌西卡的女人物,这个动漫形象非常的深入人心,引起了观众的热议,说她是最漂亮的动漫女主角。性格是非常坚强,善良还有朴实纯真的。所以在日本动漫美女排名中她也是数一数二的。

6、绫波丽

凌波丽在日本动漫美女排名中那可真的是非常的nice。她天生拥有着不同的红色的瞳孔,尽管他不是长发,但是她的一头短发也可以说是非常令人羡慕。在剧中非常的高冷,惹得所有的观众都去追捧她,模仿她,她好像是迷一样的女子。所以在日本动漫排名中,一路飙升,终于跃上了前三名的宝座。

7、伊卡洛斯

在这部剧中,伊卡洛斯是拥有两种造型的女主,一个比较清纯而另一个像女王一般,她的头发分为粉红色,当然在战斗的时候应该变得很有气场,所以她的头发就会变成红色。她生性善良,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所以在日本动漫排名中,也是可以一眼就可以看到卡洛斯这个名字。

8、黑雪姬

黑雪姬,这个人物在八岁之前是普通人,冒冒失失的,直到她八岁之后,突然她的脑力迅速发展,她也有了另一个身份,在这个身份中他是一头黑色的长发,她的衣服也都是暗黑色彩的,但是这样的黑雪姬却让很多人为之惊叹,赞美她那独特的美丽。

9、稚名真白

稚名真白这个人物形象是非常的可爱,呆萌,展现了一个小女孩的天真,她做事从来不考虑后果,只根据自己脑中所想的去做。他的出色表演引来了无数的观众的喜爱。在日本动漫美女排名中,稚名真白这个名字也是屈指可数的。

10、朽木露琪亚

第一次看朽木露琪亚的外形的话,你不会觉得她符合人们心中的娇小可爱,有点儿冷酷,因为她是短发,并且他的衣服也不是甜美类型的她喜欢穿暗黑系衣服。她天性坚强,乐于助人,为人正直,也是赢得了许多人的喜爱。好啦,以上就是关于日本动漫美女排名的情况,希望大家会喜欢。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