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乐动漫排行榜,音乐少女中的背景音乐为什么百听不厌!

大家都知道日本是一个出产动漫特别多的国家,动漫里的人物形象丰富多彩,人物性格也是具有一定的特色。大家知不知道有一种类型的动漫称作音乐动漫,那么今天小编就要带领大家进入日本音乐动漫排行榜中去探寻一下好看的动漫。

1、摇滚都市

看到《摇滚都市》这部动漫的名字,我们就可以想到这是一部关于摇滚音乐的动漫。要不然故事主要讲述的是一名女高中生无意被游戏音乐深深的吸引,绕后发生了一系列与游戏音乐之间的故事。这部动漫在日本音乐动漫排行榜中数一数二。

2、轻音少女

这部音乐的名字是特别少女心,《轻音少女》讲述的是有四个女生因为拥有共同的爱好音乐走在一起,然后将一个已经销声匿迹的音乐俱乐部慢慢发展起来的故事。在日本音乐动漫排行榜中,这部动漫也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粉观众。

3、音乐少女

提起日本音乐动漫,不得不说的就是《音乐少女》,且不说动漫的内容有多么好,单是这几个漂亮的女主角,就已经吸引到人们的目光了。讲述的是这些人成为偶像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克服困难,最后终于成为最耀眼的明星的故事。

4、爱米

《爱米》是一部关于音乐的动漫,动漫里的人物设定是以人们经常吃的谷物为原型,讲述了一个现代生活越来越西式化的国家,五个学生不断练习自己的音乐风格,成为人们心中最美好的那一个谷物。在日本音乐动漫排行榜中,艾米可以说是非常具有特色的动漫。

5、快感指令

在《快感指令》这部音乐动漫中,女主这个漂亮的女孩特别幸运,她的兴趣爱好特别多,喜欢唱歌,喜欢写字,无意之中参加了一次音乐会收到非议,幸运的是她克服了困难,一举成名。在日本音乐动漫排行榜中,这部动漫也有一席之地。

6、吹响悠风号

吹响悠风号这部动漫是关于音乐的一部动漫。讲述的是男主带领他的同学将一个已经不受人欢迎的音乐社团,逐渐变成了能够挺进决赛的实力社团。 过程虽然艰辛,但也是有不少的欢乐。这部动漫在日本音乐排行榜中也是非常厉害的。

7、星梦手记

《星梦手记》是一部收视率很高的动漫。现在生活中少不了偶像,那么以培养偶像为目的的学校也越来越多。这部动漫就是讲述了一个学校是如何创造明星,而男女主又是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变成熠熠闪耀的明星的励志故事。

8、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是你的谎言》,这是一部连载漫画,刚发出的时候就在中国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讲述了男主因为母亲的过世从而厌倦了自己喜欢的钢琴,后来遇到了女主,她是一名性格不好的小提琴演奏家,然后他们互相激励,共同进步的故事。

9、交响情人梦

《交响情人梦》这部动漫讲述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有钢琴王子之称的男主偶然间结识了女主,女主成为了男主克服恐惧症的最有力的帮手,他们之间擦出了爱情的火花,男主也在钢琴演绎的道路上越走越高。在日本音乐动漫排行榜中,这可以算是非常好的作品啦。

10、覆面系NOISE

在动漫《覆面系NOISE》中男主和女主从小青梅竹马,但是在小的时候便分开了,直到他们上了高中,凭借着对音乐共同的感知,命运让他们的心灵靠的越来越近。这部动漫也是具有极高的关注度。好啦,以上就是关于日本音乐动漫排行榜的内容,如果感兴趣的话就去看一下这些动漫吧。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