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十大危险人物排行榜 浪川大辅在排名中垫底

海贼王十大危险人物排行榜新鲜出炉,海贼王中存在很多的危险人物,你知道哪些呢?我们都知道基德等很多的危险人物,我他们每一个人都是坏到骨子里的人物,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这些危险人物的排名吧。

第十名:浪川大辅

>

海贼王十大危险人物排行榜第十名是浪川大辅,在他出场的时候已经是三十岁的老男人了,但是这个老男人能力还是很强悍的,曾经担任过海军本部上校等多个职位,他的军事领导能力也是特别的强悍的,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人物了。

第九名:斯摩格

>

斯摩格在海贼王中已经有三十六岁的年级了,他曾经也担任过海军的上校,他有一个十分厉害的绝招,就是可以随意的把自己变成烟雾,然后飘来飘去的,他的恶魔果实是冒烟果实,有没有觉得他是一个特别神奇的恶魔呢?

第八名:路奇

>

他的恶魔果实是猫猫果实豹形态,曾经是海贼王中的某个特务组织的成员,他的手段极其残忍和狠毒,是一个十分危险的人物。

第七名:凯多

>

凯多是海贼王十大危险人物中排名第七的危险人物,他这个人一天到晚总是把自己给包装的很神秘,留在别人的眼中都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形象,可是他的实力却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强大,是四皇只中实力排名第四的人。

第六名:夏洛特·玲玲

>

这是海贼王十大危险人物排行榜中的第一个女性,她是一个特别喜欢吃甜点的一个超人系魂魄果实,她不管去哪里一定都不会忘记带她的果实,她是一个会因为甜食去和别人打架的一个危险人物。

第五名:青雉

>

青雉的恶魔果实是冰冻果实,他的真名是库赞,青青雉只是他的海军代号而已,他虽然有一个特别危险的能力,但是他却一直在冒死保护路飞,至于到底是不是一个十分危险的人物,这个还不是特别的青楚,但是敢肯定的是,有时候他做很多事情都是破不得已。

第四名:黄猿

>

黄猿是的恶魔果实是自然系闪闪果实,是一个五十六岁的老男人,大概是因为年级大的原因,可以说老谋深算了,他的性格不是一般人可以猜的透的,他曾经对ACC通下杀手,还曾经企图把追飞杀死,真的是一个超级危险的人了,小编认为,当他在等两年实力变强了之后他一定会把路飞杀死的,所以把他留着实在是一个祸害。

第三名:赤犬

>

赤犬是自然系岩浆果实,他的海军代号是赤犬,在《海贼王》里他是最厉害的的一个大将,实力特别的高,而且是一个非常狠的角色,他的实力比赤犬还有艾尼路的都要大,是海贼王十大危险人物排行榜中的第三名。

第二名:堂吉诃德·多弗朗明哥

>

他是海贼王十大危险人物排行榜中排名第二的危险人物,他的大招相当的厉害,他那个势力冰火岛是超级厉害呢,他曾经还因为把路飞给打上了而被人关进监狱。

第一名:黑胡子

这个黑胡子是一个是海贼王十大危险人物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人物,这个黑胡子竟然可以把艾斯都给杀死,可以说还是非常强大的实力的,他有好几个恶魔果实,他绝对可以算的上是非常非常危险的一个人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