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上古七大果实排行榜 恶魔果实如此强大竟还怕水

看过动漫海贼王的网友们都知道,这部动漫中除了剧情外让人惊叹不已之外,让人们更喜欢的是海贼王上古七大果实排行榜中的七颗各赋异能的恶魔果实,它们有的掌握着十分强大的力量,但是你知道吗?它们最大的弱点就是不会游泳,而去这还是它们共同的弱点,所以如此说来,这在它们所处的环境中也不是弱点了。

第一:正义果实

正义果实同样也说是光明果实,它是海贼王上古七大果实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一颗恶魔果,其光明的力量来自于太阳的能量,正义果实生长在恶魔果树的最高处的向阳面,只要与它有接触的果实都可以被赋予力量,因为它有着可以赋予世界万物生命力、光明以及希望和力量的能力,当然与它抗衡的就是黑暗的恶魔果实,但是它们势均力敌。

第二:黑暗果实

黑暗代表着邪恶势力,它有着与正义相反的力量,它是海贼王上古七大果实排行榜中非常险恶的果实,同样的它生长在与正义果实相反的阴面,它有着让世间万物圣灵毁灭,暗淡无光,没有生机的黑暗力量,只要一它的手和其他果实接触,便被夺取走能量。

第三:青龙果实

真龙果实是海贼王上古七大果实排行榜中最强的真龙,这要是被它所保护着的其他恶魔果实,都会和它一样有着真龙超强一般的能力。而且这种果实的速度非常快。

第四:凤凰果实

凤凰果实是海贼王上古七大果实排行榜中最诡秘的浴火凤凰,这种凤凰鸟果是不会老死的,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所以这种凤凰鸟果实是不会死去的,而且每一次浴火后它们的力量也会大增,被它保护的果实,有能和凤凰一样飞舞和御火的能力。

第五:元素果实

元素果实是海贼王上古七大果实中拥有着创造万物能力的圣神果实,元素果实创造自然界中的所有生物,所以它有着能够让事物再生的强大能力。

第六:海洋果实

海洋果实是海贼王上古七大果实中海神炼化出的一颗恶魔果实,它是大海最中心处的一颗神奇诡秘的果实,因为在大海中心,它有着驾驭大海并控制海的神奇力量,它海洋果实原先有着和火恶魔果实、雷电恶魔果实、大地恶魔果实、风恶魔果实一样,位于同一阶层,不过它有着驾驭大海的神奇能力,所以在自然系果实的顶峰。

第七:战神果实

战神果实是海贼王上古七大果实排行榜中仅有的一个纯物理的攻击性果实,它长在恶魔果实树的根处,因此它是是所有恶魔果实中最结实的恶魔果实,但是它无一点自然力量,但是却是最坚硬的一颗果实,只要碰到它的果实都会受伤,更本不需要费力气去和其他果实较量。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