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火影单身魅力排行 单身贵族的他却活得如此潇洒

看过火影忍者的小伙伴都应该知道火影忍者最强CP排名吧,其实不仅仅在火影忍者中有CP的排名,在些CP中每一对都会让人无比羡慕,而在火影忍者中还有很多的单身狗的魅力十分的大呢,一起来盘点火影单身魅力排行榜中都有哪些魅力又大实力又强的单身贵族吧。

NO.10漩涡香磷

盘点火影单身魅力排行榜第十的漩涡香磷的一直有一个放不下的人,那个人就是佐助,她一直默默的暗恋着佐助,只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佐助的心里只有春野樱,但是不管咋样,香磷一直都是一个魅力十足的人,她精通医术,还会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身材也好,颜值又高是一个很优秀的才女。

NO.9大蛇丸

大蛇丸一直都在苦心钻研忍术,她虽然是一个女人,但是他有一颗不服输的心,她一直认为女人应该自立,要有自己存在的意义和价值,忍者们都不把她当成女人,就连称呼都是蛇叔,尽管如此,咱们的大蛇丸还是有很多的人喜欢的哦。

NO.8大和

今天再来盘点火影单身魅力排行榜第八的大和吧,他这个人就跟一个万年冰山一样,在爱情方面更是一个敲不破的榆木疙瘩,即使有人喜欢他,他都不能领悟到人家的心思,真的是为他着急啊,这也难怪他是一个光棍。

NO.7我爱罗

我爱罗虽然不像大和一样是一个万年冰山,但是他这个人却总是特别的忧郁,他有着一双令人难以看透的深邃的双眼,同时他的还有一中大的让人难以靠近的气场,实在是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女孩敢去喜欢他这样一个人啊。

NO.6药师兜

药师兜是一个在医疗忍术方面特别厉害的忍者,他从小是在孤儿院中长大的,他最最感谢的人就是蛇叔,蛇叔让他明白了自己存在的意义,虽然一直单身,可是也是十分的有魅力呢,盘点火影单身魅力排行榜之中的第六名。

NO.5纲手

纲手这个人社其实也是挺悲凉的,一直喜欢来也的他,最终却没能和来也在一起,因为自己的年龄太大了,最终的他选择了自己一个人生活,很荣幸的成为了单身贵族中的一员,盘点火影魅力排行榜的第五名。

NO.4奇拉比

奇拉比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人,每天都离不开自己的那片小天地,仿佛生活中只有他一人,去哪里都会操着一口奇怪的rap,而且听他的rap简直是在折磨自己的双耳,这也难怪他可以在盘点火影单身魅力排行榜中排到第四名。

NO.3李洛克

这个在盘点火影单身魅力排行榜中排名第三的男人心中也和香磷一样,心里一直住着一个女人,她就是小樱,虽然小樱最后嫁给了佐助,可即使这样,他也不会放弃对小樱的喜欢,小编还是非常的想让他能走出来去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NO.2旗木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是盘点火影单身魅力排行榜中的第二名,他之所以排名这么靠前是因为他真的很难再脱单了,他在琳死后就一直萎靡不振,虽然他长的非常帅气,但是他的心中不肯能在出现第二个琳一样的人了。

NO.1迈特凯

阿卡的一生都在运动中活着,他一直都想要找到可以和自己一样喜欢和他做相同事情的女人,这个,大概是不可能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