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实力排行榜,最强恶魔果实能力者路飞称霸航海线!

日本的什么东西在我们中国最火,说到这,可能很多同学就要开车了,停,今天我们不开车,今天我们开船。有很多小伙伴就疑问了,提到日本那还用说吗,岛国爱情动作片啊。不,今天我们来说一下宅男最爱的到过动漫,那就是海贼王,火影忍者已经完结了,但是,海贼王还没有完结,更新了十八年的动漫,真的是好看的不要不要的。

1、草帽小子路飞

有着主角光环的加持,小编不得不将路飞排在海贼王实力排行榜排的第一位,他的实力是相当的牛掰,满腔热血的精神,那可真的是看的我们都热血沸腾的,也正是因为他这满腔热血的精神加上恶魔果实的能力,而带动了各个岛上有志向的各个能力者,从而使得从一个小船变成了一艘“航空母舰”。

2、天才科学家“贝加庞克

倍加庞克说他是海贼王实力排行榜第二,一点都不过分,因为他没有主角光环,如果有,那第一就是他了,他被人称为天才科学家,他有着领先世界五百年的智慧,虽然他很有名气,但是至今为止,倍加庞克仍然没有现身,甚至他可以制造出恶魔果实,怎么样,这个人排名第二,没有人有争议吧。

3、海贼王“罗杰”

在海贼王实力排行榜中罗杰排名第二,二十二年前还没有路飞的时候,他是主角,在一次意外中救下路费之后草帽给了路飞,从此之后路飞便成为了海贼王的主角,主角光环加身,牛x的不要不要的。罗杰是第一个环海的人,也是第一个活着环海的人,不过后来解散了自己的团队之后便去自首了,然后挂了。

4、五老星

这个人可是相当的厉害,他在海贼王实力排行榜中第四一点都不夸张,因为他是世界政府的最高权力者,而且实力和地位都比海军大将要高的多。他拥有着世界上最大的国际组织,八百年前所建立的帝国,都由这一个人统治,所有机构都要维护并服从他。主角光环除外。

5、“钢骨”空

他的实力在海贼王排行榜中仅次于五老星。这个人的跨度也是非常的大,从海军本部的大元帅成为了世界政府的统帅。虽然是个老头,但是十分的健壮,而且地位很高,王下七武海都需要服从他的一切命令。

6、革命家“多拉格”

多拉格是海军中将卡普的独生子,同时也是公认的路飞的亲生父亲,路飞的父亲在海贼王实力排行榜中第六稍微有点低,毕竟主角的爸爸都会死的很早,然而他就成功的避开了这一点,他非常神秘,很少露面。不过,革命家露面少也是正常的,还是低调点的号,毕竟是反派眼中的反派。

7、CP0

这不算是一个人,因为这属于一个机构,而且是一个非常大的机构,里面大部分人都是恶魔果实能力者,也都是高手中的高高手,他们不是杀手,他们从事着所有的谍报机关工作,也是CP0解释了多弗拉明戈的身世和身份。总部一直在德岛上,可能后期这个组织也会加入到世界战争中。

8、绿牛

作为海军大将,在海贼王实力排行榜中的地位占有第八也是很正常的,因为他是不久后本部的大将。一个非常偏执的人,他认为一切的正义都是对的,对手下的要求非常的高,不留任何的闲杂人等。绿牛也是成功的解体了赤犬在海军中的所有事务,他的手段还是非常强硬的。

9、百兽之王“凯多”

作为四皇之一,在海贼王实力排行榜中排名第九,各位看官,你们觉得是不是有点太靠下了,虽然他的实力非常强,单挑往下七武海跟玩一样,王下七武海与他战斗的时候,差点被打团灭。但是太过冲动,从来不听别人的建议,因为红发香克斯阻止他去攻打海军总部而和香克斯发生了冲突。

10、新任七武海

新任的王下七武海目前还没有在动漫中出场,但是在漫画中已经是出场了,不过没有明确的介绍,所以在海贼王实力排行榜中只能是给他排名第十了,不过能够继任王下七武海的人,那绝对都是实力非凡的人,不知道各位看官如何评判海贼王中那些牛x的人的实力呢?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