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变性人poy真的超美,男人女人看了都受不了!

在我们现在的生活中,有着许多的变性人,尤其是泰国,这一点也不稀奇。你知道最美变性人是谁吗?说到最美变性人,那绝对是poy了,她在演艺界可是十分有名的,而且在中国也被许多人所知道,她还与梁家辉合作过,好评如潮!

1、最美变性人——poy

现在随着生活的发展,人们的需求也就越来越多,有的男人想变成女人,有的女人想变成男人,这样他们就需要做变性手术,有这样一个最美变性人,她就是poy。而且她在泰国还非常的受欢迎,而且还专门有人采访她,她就把自己从前的经历讲述了一遍,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她是怎么说的?

她说自己从小的时候看见女生就很羡慕,说要是我是女生那该多好,不过她的这种心思却不能在父母面前表现出来,而且她还非常厌恶男性的器官。后来在17岁的时候,他就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那就是做变性手术,她说在做完变性手术之后,自己非常的开心。

在刚开始的时候,对于这种手术还是很惧怕的,而且通过相关的资料等等,了解一些相关的内容,后来经过多方面的考虑,她还是决定要去做,虽然这个手术让她痛不欲生。不过当真正做完之后,她觉得自己非常的高兴,对于这个决定,她从来都不后悔,觉得这个决定非常的正确。

2、poy的演艺经历竟然这么丰富!

后来做过变性手术的她就进入了演艺圈,出演了很多的电影,在《扫毒》这部电影中,她就饰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而且这个角色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还对她的饰演的角色进行了夸赞。而且她还获得了"世界上最美变性人"的称号,所以说她做的这个变性手术是十分成功的。

后来她继续她的演艺事业,她第一次获得了一个女一号,那就是在《泰国妖医》这部电视剧中,当然,这部电视剧非常的成功,使她变得越来越火,这个作品也打开了她进入内地市场的大门。后来的电影《澳门风云2》她也参与了,这个电影也非常的成功,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

后来的她可是越来越火,参演的电视、电影也越来越多,后来她还和周星驰合作过,那就是电影《失眠男女》,在这里面的角色情感很复杂,可是却被她给把握得很好,而且她饰演的角色既有美貌又有智慧,面对她不喜欢的人的追求,可是想出了很多的办法来阻止他。

3、poy与张家辉搭档效果惊人!

对于金星,我们都是很了解的,她是出了名的毒舌,而且我们都知道她是变性人,不过她在娱乐圈依然发展得很好,现在在她之后又出现了一个最美变性人,她就是poy,而且她绝对是赶超金星的,非常的美。她多次和张家辉进行合作,两人搭配的非常好,如果不知道她是一个变性人的话,那么他们真的是男才女貌。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