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十大超级反派是谁?第一名差点把地球给毁了!

说起漫威大家都不陌生吧,它可是科幻片的大哥大,旗下创造了无数的大片,每一部都是备受喜爱的,那你知道漫威十大超级反派是谁吗?它们每一个都是穷凶极恶的坏蛋,第一名还差点把地球给毁了!

1:灭霸

说起漫威十大超级反派,我第一个要提的就是灭霸这个角色,他第一次出现是在一部叫做钢铁侠的漫画里,他的出生地点是在土星卫星泰坦上的永恒一族,他的实力可以说是非常的抢镜了,而且他也是在漫威宇宙中最强大的人之一了。在多年的征战中,灭霸,逐渐对这种事情失去了兴趣,开始变得十分的厌倦,到了最后他选择了归隐。他最后一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是最近播出的复仇者联盟三里面,他在里面差点把复仇者联盟给灭掉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差点把地球也给毁了。

2:红骷髅

关于红骷髅这个角色,他第一次在满v中出现是在美国队长,这不电影中塞这场电影中虽然他和。美国队长进行决斗的最后结果是丧失了性命,但是在后来他在一个博士的帮助下,竟然克隆出了一个和原来一样的新的身体,而且他的意思也正在渐渐的转移。于是他又有了一次和美国队长较量的机会。因此,红骷髅他也是漫威十大超级反派之一。

3:洛基

诺奇他其实原来是北欧神话中的火神,而且他本身也是非常的喜欢恶作剧,这能游戏,但是在美国漫威漫画旗下,他却是一个非常大的反派,他属于冰霜巨人族,在后来的时候被。众神之王,也就是奥丁所收养,到时候洛基并没有因此而感恩他,相反的,它却是非常的想要坐上众神之王这个保色,因为这件事情,他还经常和哥哥雷神,也就是托尔。成为了敌人。

4:万磁王

大家一定想不到万磁王这个人,他竟然是一个犹太人,他在小的时候就曾亲眼目睹过自己的父母被德国的纳粹党所杀害,于是他唤醒了体内,对于金属的控制能力,于是它变成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变种,人为了犹太人这个种族的利益而斗争。当然,他也是一个比较悲情的反派,他和x战警的争斗,一直持续着,从未停止。

5:绿魔

如果你看过蝙蝠侠这部电影,那么你一定认识绿膜,绿膜是漫威十大超级反派之一,在最开始的时候他只是一个公益家。但是在发生了一件事情之后,他就产生了一个非常阴郁的心理。这件事情就是妻子在生下他们的孩子之后就死掉了。后来在一个实验室的爆炸事件之后,绿魔这个角色就获得了一个像超人那样的力量,但是它的代价就是在他的精神中会分裂出一个恶魔。

6:斯坦铁霸王

提起钢铁侠这部电影,我们就会想起哦巴迪亚斯坦这个超级大反派。他通过研究钢铁侠的马克一带就打造出了一个升级版的庄家,这个庄家的名称叫做铁霸王。虽然铁霸王这个名字听起来十分的霸气,但实际上他并没有那么厉害。他不仅非常笨重,而且灵敏性也是非常的不好和钢铁侠的装甲比是一点可比性都没有。

7:海拉

海拉是奥丁的大女儿,她也是漫威十大超级反派。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索尔的姐姐,但是她曾经因为能力太过于强大,所以他就被奥丁给封印住了。到了雷神三的时候,她被解除了封印刚被解除封印,他就毁掉了雷神的锤子屠杀了很多的阿斯加德人。

8:指控者罗南

关于指控着罗楠他是《银河护卫队》的第一步中漫威十大超级反派之一他所饰演的这个角色让人非常的难忘,他的胆子也非常的大,到底有多大呢?他竟然敢背叛强大的灭吧!但是她最后却死在了星爵的手里。

9:伊戈

一个他是星爵的生父也是天神族其中的一员他的出现是在银河护卫队二中他的能力也是非常的强大,强大到可以自己制造一个星球,但是他有一个缺点,就是她太过极端主义,他一心想统治这个宇宙,但是到最后的时候心决不得不痛下杀手。

10:卡西利亚斯

卡西利亚斯在奇异博士中是一个反派。当然他在漫威十大超级反派中也能称得上是一个厉害的角色。他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秘术师。他的出现引起了奇异博士这部电影中的两个强劲的敌人,这两个敌人就是多嘛姆和莫度男爵。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