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高智商越狱电影,《肖申克的救赎》成不朽的经典

这个世界上有些人喜欢寻找乐趣和刺激,他们通常有着超高的智商和异于常人的技巧不论是哪一样都可以让他们在现实生活中取得相当的成就,但他们偏偏想去越狱, 在现实生活中越狱是不大可能的,所以看完这些荷尔蒙爆表的同志们千万不要轻易模仿,下面来看看十大高智商越狱电影。

十大高智商越狱电影

10、《饥饿》   

9、《逃狱》   

8、《最后的城堡》   

7、《监狱生活》   

6、《沉睡者》   

5、《空中监狱》   

4、《重见天日》   

3、《金蝉脱壳》   

2、《洞》   

1、《肖申克的救赎》

10、《饥饿》

这是一部由导演史蒂夫·马昆执导的传记片,故事发生在撒切尔夫人统治时期,北爱尔兰领导人为了自己的合法权力而和掌权领导人对干,最后被关进监狱中,在监狱中他也没有停止斗阵最终获得了自己应该得到的权力。

9、《逃狱》

这是导演鲁伯特·金田拍摄的越狱电影,这部越狱电影相比其他电影要更加温馨,讲诉了一名监狱中普通父亲因为担心长期服药的女儿,而开始的越狱计划,电影的最后父亲和女儿见面了,和其他十大高智商越狱电影成功的结局不一样但父亲最终还是没有劝服女儿因为结尾整部电影的风格变得阴暗起来。

8、《最后的城堡》

这是一部由导演罗德·拉里执导的动作剧电影,许多士兵因为某种原因需要在监狱中服役来洗刷自己的罪行,但遭遇了监狱长残暴的对待,他们作为士兵的尊严也被碾压,不甘心的他们为了捍卫自己的尊严掀起了一场暴动来对付监狱长。

7、《监狱生活》

这是一部由导演里克·罗曼·沃尔夫执导的犯罪戏剧电影,这部电影刻画最深的地方还是监狱里面的生活,监狱长的腐败监狱囚犯的拉帮结伙,普通人在里面只有被欺压的份,这些我们都通过男主的眼睛看得清清楚楚,好的是男主通过了这些考验最后越狱成功,和其他十大高智商越狱电影,这里面充斥着很多暴力和色情。

6、《沉睡者》

这是一部由导演里克·罗曼·沃尔夫执导的犯罪戏剧电影,这部电影更多的是对社会环境的反思划分了三个时间点,第一个时间点男主和他的小伙伴因为意外进了监狱,在监狱中他们遭到腐败狱官的欺压,最后他们通过自己的手段进行了复仇。

5、《空中监狱》

这是一部由西蒙·韦斯特导演拍摄的犯罪动作片,男主为了完成客户交代的任务,登上了一架不知名的飞机这名男子登上了被称为空中监狱的飞机,哪料到这是用来关押囚犯的监狱,所以他伙同囚犯开始计划如何越狱作为飞机监狱在十大高智商越狱电影很独特。

4、《重见天日》

这是一部以战争为主题的越狱电影,取材于华纳·赫尔佐格执导的真实事件。这名男子是美国飞行员,再一次例行的巡航中被敌军的飞弹击中受伤坠机被敌军活捉,之后被关押,在监狱中他遇到了另外几个飞行员在男主的鼓动下他们利用手中的工具打开了越狱的道路。

3、《金蝉脱壳》

十大高智商越狱电影排行第三名是金蚕脱壳,这是一部由导演Mikael Hafstrom拍摄的越狱动作片,但其中的男主身份并不是囚犯,他是一名监狱的设计师,为了验证监狱的安全性他被安排进监狱里体验,但身份牌的遗失让他成为了真正的囚犯,为了逃脱他利用自己脑海里的地图和同伴开始了计划。

2、《洞》

十大高智商越狱电影第二名是洞,这是一部由雅克·贝克执导的法国越狱片。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群囚犯试图计划一次令人惊叹的越狱,和其他几部电影不一样,他拍摄于1960年,囚犯的逃脱手段只有坚持挖一个地道,在他们挖地道的同时因为外因让他们的内部出了不少乱子,最终他们会成功吗?

1、《肖申克的救赎》

十大高智商越狱电影排行第一名是肖申克的救赎,这是一部由Frank Dallapont执导的美国犯罪片,这是基于作者史提芬京的同名小说,虽说这是一个囚犯越狱的故事,但故事的结局却和救赎有关,虽然看上去是对典狱长贪得无厌的救赎,实际上是对我们每一个人的提醒,在人世中每个人似在囚牢之中,解救之道,就在其中。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