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电影排行榜前十名,十大最值得观看的狙击电影

每个人心中都有当英雄的梦,在我眼里狙击手就是一个军队的英雄,他们经常绕于敌后,看着敌人在自己面前经过却无法采取任何行动,遵循着上级的命令开出最关键的一枪来扭转整个战局虽然我们没法成为狙击手也可以在狙击电影过把瘾,下面来看看狙击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狙击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10、《兵临城下》   

9、《生死狙击》   

8、《全金属外壳》   

7、《双狙人》   

6、《最后的刺客》   

5、《美国狙击手》   

4、《杀手悲歌》   

3、《谍影重重》   

2、《一号通缉令》   

1、《拯救大兵瑞恩》

10、《兵临城下》

这是一部由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的动作片。故事改编自威廉·克雷格的同名纪录片,故事的背景是在二战期间知道历史的朋友都知道斯大林战役打的多艰难,虽然不断的死伤同时出现在两个顶尖的狙击手的眼里,但为了自己的国家,他们只能这样做。

9、《生死狙击》

这是一部由导演安东尼·福夸执导的间谍战争片。鲍勃是一个退伍的特种兵他的狙击水平非常优秀,退伍后他被命令保护总统,在之前的任务中他做的万无一失,直到总统在一次演讲中被狙杀,在找到凶手之前,狙击水平高超的他自然成了怀疑对象。

8、《全金属外壳》

这是一部由导演斯坦利·库布里克执导的美国战争剧,改编自哈斯参谋部的短篇小说,这部电影里的男主是一个普通人,因为兵役的原因他加入了对越南的战争,在这里我们以一个普通人的视角看到了战争的残酷和冷漠。

7、《双狙人》

这是一系列战争片,大概有七个系列,这一部讲的是一对父子,他们都是狙击手不过一个负责杀人一个负责观察,在每一场行动中,他们都重复着相同的步骤来杀人,和他们的工作一样这部电影会过分的显的无聊,这不就是狙击手吗?如果你体验真实的狙击手这部电影必须被放进狙击电影排行榜前十名中。

6、《最后的刺客》

这是一部由理查德·唐执导的动作片,虽然这部电影中的男主并不是军人出身吗,但作为杀手的他狙击水平也很高,曾经的世界第一杀手,在隐退前遇到了新秀一个新起的年轻杀手,为了出名而猎杀自己,为了捍卫自己名声和生命双方都展开了追逐和猎杀行动。

5、《美国狙击手》

这是一部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的动作片。这部电影改编自美国著名狙击手克里斯·克尔的自传《美国狙击手》,这部电影不算完全意义上的电影,相反更像是纪录片真实的纪录了特种部队中狙击手的日常生活和训练,其中最有新意的就是还原了任务过程,和其他狙击电影排行榜前十名不一样,他的纪录更加真实。

4、《杀手悲歌》

这是一部由罗伯特·罗德里格斯导演的犯罪剧,男主因为被人陷害进了监狱,为了复仇他冒着巨大的风险越狱,当然他的仇人知道了这个消息,布下了很多人手了阻挡他,但他凭借高超的狙击技术成功的为自己复了仇,复仇之后他点了跟烟,安安静静的等待着警察为他带上镣铐。

3、《谍影重重》

狙击电影排行榜前十名第三名是谍影重重,这是一部由导演道格·里曼拍摄的悬疑片。这部电影改编自罗伯特·鲁德勒姆的同名小说。杰森·鲍文,就是我们的男主,影片一开始并没有介绍他的身份,在被中情局追捕的时候我们知道了他的身份,中情局前特工,因为特殊行动被要求灭口,但好在他活了下来,只是记忆丧失的一干二净。

2、《一号通缉令》

狙击电影排行榜前十名第二名是一号通缉令,这是一部由大卫·霍根导演的动作片。主角唐恩是海军陆战队的一名杰出成员,在某场行动中他为了救一个6岁的孩子,而导致自己的长官被杀,因此他被告上军事法庭在押运过程中他被一个恐怖组织劫走,被强行要求为他们卖力刺杀一个重要人物为了免除死刑他只能照做,这样他就陷入了更深的冤屈中,他如何才能洗白自己?

1、《拯救大兵瑞恩》

狙击电影排行榜前十名第一名是拯救大兵瑞恩,这是一部由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拍摄的战争动作片。故事的背景是在诺曼底登陆之后,美国陆军参谋长出于人道主义考虑,派出了一个小队去搜寻生死未仆的瑞恩,绕到敌后面对巨大的困难他们曾今怀疑过上级的指令,但军人的责任让他们坚持了下来最终完成了任务。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