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经典黑帮电影,黑老大的成长历程竟然如此的不堪!

我们都知道台湾有特别多的明星,而且台湾盛产偶像剧,女生一般都喜欢台湾偶像剧,剧情特别甜。那么大家知道吗,台湾也有特别多的黑帮电影,男生肯定看过很多,而且都特别喜欢看,那么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台湾经典黑帮电影吧。相信你们也会喜欢

1、今天不回家

《今天不回家》这部电影是一部台湾经典黑帮电影,这部电影年代非常的久远,大约是五十年的电影了。故事讲述的是一对60多的夫妇因为厌倦了平淡的生活,一次意外的婚外情导致女主想要重新拥有爱情,然后天天不回家的故事。电影幽默诙谐,具有喜剧色彩的黑帮电影。

2、大头仔

《大头仔》这部电影以非常经典的一部台湾经典黑帮电影。讲述了男主因为手误伤人进入监狱,然后刑满释放后开始了他的流浪生活。在歌舞厅认识了女主,后来又和仇家打架的故事。男主重义气,应该是当时许多青年男子崇拜的对象吧!所以说大头仔这部电影,当时还挺受欢迎的,大家也可以去看哦。

3、大哥大

有没有一句歌大家能耳详能熟,大概是我已不做大哥好多年,《大哥大》这部电影讲述的是男主因为犯罪进监狱,出狱后平静的生活过不了多久,喜欢的女子。但是也重新与黑帮打了交道,又开始在江湖上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并且得知了他当年进监狱的真相。

4、流氓世家

《流氓世家》这部电影讲述了男主他的祖父都是江湖的人,最后被仇人杀害,然后她的妈妈教育他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重蹈覆辙,但是他最后受到欺凌也逐渐走上了他祖父的道路,在这条道路上体验了生活中的爱恨情仇。电影告诉我们一定要做一个正直的好人。

5、终极西门

《终极西门》作为台湾经典黑帮电影之一,它的主角不是男人,而是女子。在一座城市中有两个分派,而且是天大的仇人,大家看到的事她们互相争斗,不知道他们竟然是姐妹。这部电影也是吸引了广泛的关注,作为以女子为主角的黑帮,还是非常值得看的。

6、企业流氓

《企业流氓》这个台湾经典黑帮电影讲述的是两个男主,一个家庭不幸经历各种挫折之后投奔黑帮,受到黑帮里头儿的赏识,另一个男主。他的兄弟出狱后与他争斗,闹得不可开交,他也投奔了这个黑帮,然后他们互相帮助,一起闯荡江湖。

7、角头

在黑帮电影里应该就是会有好几个分派。《角头》也不例外,这部台湾经典黑帮电影讲述的就是两个不同的分派,他们为了自己各自的利益而不断的打斗,不断的争夺的故事。每一个分派里的人都团结一致,一致对外。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重温一下这部电影。

8、黑白

当兄弟情义与正义相冲突的时候,你会选择哪一个呢?《黑白》这部电影向我们介绍了哥哥是一个进过监狱的人,出狱之后,尽管他想要做一个好人,却被往事还有恩恩怨怨缠身,然而他的弟弟是一名警察,他们之间展开了一场复杂的斗争。

9、女王蜂复仇

女王蜂复仇这部电视剧讲的是女主出狱后遭到了敌人的追杀,她虽然没有被杀害,但是她身边的朋友却一个个的惨气敌人手中。女主重情重义,这让她不能忍受,于是开始变得强大,为朋友复仇。 嗯。这不,台湾经典黑帮电影也是一个重情重义的故事。

10、洪门三炷香

《洪门三柱香》这部台湾经典黑帮电影,内容是是关于爱国的。它讲述的是在抗日年代,两个黑帮因同一个目标联合在一起,帮助中国军队共同对抗敌人。这个影片非常的振奋人心,让人热血沸腾。如果想看一下黑帮是如何抗日的那么就选择这部电影吧。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