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被曝黑幕,刘欢因此退出!?

一直以来,好声音都因为其优秀的声音而吸引了大批的观众,成为了人们喜爱的音乐节目,然而人红是非多,最近好声音被曝黑幕了,有人说好声音是后期制作的,甚至找出了确凿的证据,好声音被曝黑幕,节目后期制作?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1:中国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第五季这档节目是在浙江卫视播出的这档节目是由星空传媒旗下的灿星制作和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的一项歌手选拔节目。虽然《中国好声音》已经播出到了第五季,但他的形势仍然采取前几季的做法。在全国这个比较大的范围内进行选拔。这样的话就可以将民间许多唱歌好的歌手给选拔出来。这档节目的主要形式是这样的,

在这些报名的选手在台上唱歌,然后到时通过他们的声音来判定他可不可以晋级,晋级之后又进入谁的战队。然后每个导师都组成一个自己的战队,然后就是进行战队内以及战队与战队之间的对比,然后淘汰一些人。这样的形式简直就是在音乐上的抗争。在《中国好声音》这个舞台上,无论你的年龄如何,无论你的相貌如何,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只要你唱歌唱得好,就好。《中国好声音》这个舞台就是为那些热爱音乐的人所准备的。多为他们创造一个梦想的舞台。而且这个节目充满了正能量。在他所演唱的曲目中,很多音乐中都加入了一些中国的元素,让观众感觉到非常的新鲜,但是好声音被曝黑幕是怎么一回事情呢?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下。

2:黑幕层层爆出

最近《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已经播出了,而且这次还有周杰伦的加入,要知道周杰伦可是很多人的偶像,他这一加入当然会让收视率噌噌的往上涨,而且他的节目质量也会变得很好,但是有些事情却发生了。这段时间里,好声音被曝黑幕,有的网友指出《中国好声音》里面的导师点评移花接木,这里面竟然有内幕,他可以想让谁晋级就让谁晋级,就连我们口中所说的国民老公王思聪跑来说节目是按剧本来演的。要知道《中国好声音》这档综艺节目对很多人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她出了这一件事,对《中国好声音》产生的负面影响到底有多大。虽然事情已经发展到了这个地步,但是至今为止还没有人能拿出什么有用的证据。后来一个眼尖的网友发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细节,而且这个细节好像还能说明点关于爆黑幕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么好声音被曝黑幕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在上个周五的,啊,那场直播的节目中一个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四位导师中的那英老师在唱一首歌的时间里,他的头发有发生变化,一会儿是卷发,一会儿是指的发,这样来回的切换引起网友质疑。

节目过程中可能造了下你发现这个细节了吗?如果你不信的话,你就回去翻一翻这期《中国好声音》,那英的头发是否是经常的变化。曾经有一个网友这样表示过我以前听别人说过《中国好声音》这个综艺节目,其实是很黑的,它的后期剪辑以及从六等等,还有导师的每一个。点评都有可能转移给别的选手,所以说节目所想让谁晋级谁就可以晋级。在刚开始的时候我是不相信这个节目会是这样的,但是我刚看了这个消息,发现杨宝心唱歌的时候,那英的发型一直在变化,一直一会儿是卷发,一会儿是直发,我觉得《中国好声音》这档节目就这样吧。

3:刘欢因黑幕退出

在《中国好声音》的四位导师中,其中刘欢的声誉是最高的,而且观众也十分喜欢她们,但是她为什么要退出《中国好声音》这档综艺节目呢?而且他还不和那英,哈林一起合作到第四季呢,这一点在去年的时候也就是刘欢在上一档叫做铿锵三人行的节目中曾经爆出了关于为什么要退出《中国好声音》的原因,其实在这原因当中,除了刘欢的身体有些不适外,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媒体环境非常的恶劣。好声音被曝黑幕,他善于编造一些非常假的新闻,这就是刘欢最讨厌的一点。

他对于自己的学员徐海星失去了父亲,这一件事情被事先排练,他似乎对于这件事情耿耿于怀,制作方希望把这件事变得很煽情,但是我并不赞同故事是可以有的,但是这些故事并不是做出来的,如果这件事有了,那么大家跟着了解就是了,但是你如果想要这样做的话。结果做最后却会适得其反。现如今王思聪也开始吐槽关于好声音被曝黑幕这件事,之后关于这件事,网上对他的差评似乎全部都发泄了出来,也许那英的发型只是一个小小的引爆点罢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