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反转结局的电影,紧张刺激结局不断反转

比起烧脑电影,这种出其不意的电影虽然有相同的作用,当更多的是让观众在不可思议中产生一致的认同感,就像一条把风马牛连在一起的线一般,咋一看似乎很不符合逻辑,但只要稍加揣摩这一切又好像说得通,这样的感觉给人的余味是最长的,这也是电影最成功的地方。

10部反转结局的电影

10、《风声》   

9、《空房间》   

8、《全民目击》   

7、《死神来了》  

6、《禁闭岛》   

5、《小岛惊魂》   

4、《黑暗面》   

3、《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2、《香水》   

1、《一级恐惧》

10、《风声》

这个电影是一部谍匪片,故事背景是1942年王伪当政,事情的开始是因为汪精卫政府的一名重要官员被杀害,唯一的证据就是留下暗号的“老鬼”,扶持汪政府的日本人最终确定了五个嫌疑人,为了保全自己五个人也开始了各种勾心斗角,但老鬼终不是这五人。

9、《空房间》

这是一部由金基德导演的韩国爱情电影,这部电影的男主是一名流浪的摩托车骑手,女主是一名被丈夫长期折磨的少妇,男主没有固定住所四处为家,直到有一天进入女主家暂住,这两个完全不相及的人会发生什么故事呢?

8、《全民目击》

这是一部由孙红雷主演的犯罪悬疑片,故事中的富人林泰的未婚妻被谋杀,她是一名知名的女歌手,谋杀嫌疑最大的就是林泰的女儿,为了维护自己的女儿林泰花了重金聘请律师和检察官展开了斗智斗勇。

7、《死神来了》

这是一系列非常受欢迎的美国恐怖片在10部反转结局的电影中,假如你有预言死亡的能力,但无法拯救自己身边人的死亡你会怎么办呢?这部剧里的男主就是这样的人,作为一个被死神赋予双眼的人他看到了朋友的死亡一次是在梦里一次是在现实里,那种无力感是常人无法体会到的。

6、《禁闭岛》

这是一部由马丁·斯科塞执导的美国悬疑片。故事取材于美国小说家丹尼斯·勒汉的几百部小说。负责人丹尼尔被命令调查一个孤岛上的一家杀人机构,但越调查事件变得越发迷离,因为之前的案件本身就不存在一切都是丹尼尔自己精神分裂造成的幻想,作为经典的悬疑片他不止上了10部反转结局的电影排行榜。

5、《小岛惊魂》

这是一部由亚历山德罗·阿门执导的惊悚悬疑片。故事发生在二战后的英国岛屿上,女主角格蕾丝独自抚养两个孩子等待丈夫归来,但一通电话告诉她,她的丈夫永远回不来了,之后岛上发生的怪事又增加了整部剧的压迫感,十分黑暗,和其他10部反转结局的电影不一样,这部剧给人的心理压力更大,所以谨慎选择观看。

4、《黑暗面》

这是一部由安德烈斯自导的西班牙惊悚片。这是一部发生在一座神秘别墅的故事,男主是一名交响乐队的指挥家,一天他的女友失踪了,在酒吧消愁的时候他遇到了另一个女子和她发生了关系在别墅里,但男主不知道的是,这一切都被他失踪的女友看在眼里。

3、《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10部反转结局的电影第三名是这个男人来自地球,这是一部由理查德·申克曼导演执导的科幻电影,是一部独立电影,改编自科幻小说家杰罗姆·贝斯比的小说,构思极其新奇,男主作为一名教师突然离职,他的同事为了告别来到了他的家里,但从他的口中得知他活了一万多年,起初他的同事以为男主喝醉了,但男主十分真实的讲诉打消了他们的疑虑。

2、《香水》

10部反转结局的电影第二名是香水,这是一部由汤姆·蒂克导演的德国故事片。这部电影改编自帕特里克的同名小说。主角格雷·诺埃尔说他是个嗅觉敏锐的天才,他开创了世界上最好的香水的生产方式但背后却隐瞒着一起起少女的失踪被杀案件。

1、《一级恐惧》

10部反转结局的电影第一名是一级恐惧,这是一部由格雷戈里·霍布利特执导的犯罪剧。这部电影改编自威廉·普里马尔的小说《恐惧》。故事的背景是在芝加哥。芝加哥发生了一起可怕的谋杀案,男主艾伦被认为是凶手,但最后却以精神分裂的原因判处无罪,不知道的是他内心善良的灵魂早就被黑暗包围了一切都是因为谋杀案件中受害者当初对他的所作所为。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