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王四大天王实力排名,力王越挫越勇却屈居第二

力王是一部电影,主演是樊少皇,这是一个成长的励志性故事,力王因为一场纠纷进入了监狱,却遇到了凶残的典狱长和他手下的四大天王,为了推翻这残暴的典狱长,力王奋勇反抗越挫越勇最终杀死了四大天王和无恶不作的典狱长,那么力王和这四大天王实力如何呢?

10、大棚仓组长山猫

在介绍力王四大天王的时候,我们得讲讲在这之前的小兵小将,而山猫就是最典型的存在,他是监狱的一个小头头,专门欺负那些刚进监狱的新人,实际上没有什么真功夫,不长眼欺负力王直接被收拾的服服帖帖。

9、副监狱长单眼蛇

他是这个监狱的副监狱长和监狱长不一样,他是依靠关系提上来的,性格软弱欺软怕硬,在力王四大天王眼里他就是一个一个关在笼子里的软柿子,但他的扮演着是樊少皇的父亲,所以在里面没有安排两人的打戏。

8、大笨象

大笨象是一个龙套的不能再龙套的存在了,看体型应该是倭国来的相扑选手,身材高达,但行动不灵活,对付普通人可能有用,和力王四大天王单挑的时候几下就被离凰打爆了肚子,惨死在监狱之中。

7、南仓天王白神

下面正式开始介绍监狱的力王四大天王,根据东南和西北,虽然我们优先介绍他,但他的能力可不想他的排名这样突出,和力王之间也没有正面交锋,因为他刚不过力王,最后因为没有用,被监狱长一枪打死了。

6、北仓天王阿海

阿海的长相虽然凶狠,但他确实是个好人,他虽然不想为难力王,但自己作为力王四大天王的尊严也是需要维护的,在和力王决斗的时候,他曾试图劝服力王及时收手,后面的结果不是力王可以承受的,力王明白他的用意,但还是杀了他。

5、东仓天王泰山

力王四大天王泰山相对阿海来说,太过单纯不知道及时收手,在武力方面又过度武断,本来有机会可以暗杀力王,最后还是提出和力王正大光明的决斗,最后不敌,被监狱长补刀死亡,虽然他固执但相对监狱长他也是个正人君子。

4、西仓天王黄泉

黄泉是个技术熟练的阴谋家,相比于武功他的奇门更厉害些,普通的武人在她手上都走不了几个回合。力王在她手上同样吃了亏,要不是有力王的师傅暗中相助帮助力王逃脱和恢复,力王说不定打不过她。

3、典狱长阿一

作为最大的反派,他全凭借他的心狠手辣镇压住了监狱里的四大天王,虽然他在剧中前半段没有出手,但他的功夫也不是盖的,力王和他硬钢在他手里吃了不少亏,要不是利用阴手以柔克刚,说不定就要栽在他的手里。

2、力王

力王四大天王就像是一个新手村里走出去的野小子但他的潜力非常大,越战更勇敢根本不怕比他强的人,因为他可以做到比他更强,只不过是时间问题,遇到这样的对手,如果你打不倒他,你就会被他打败,他也证实了武道的终极意义那就是越战越勇。

1、善鬼

力王四大天王的成长与他的师父自然是分不开的,力王尝试和他切磋却被他几下就卸去了力量,从那一刻起力王就以他为师诚心学习。力王在战斗中能够胜利都是有他师傅的暗中相助,所以在这个剧里谁的实力最强,当推善鬼。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