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中谁最强?复仇者联盟实力排行榜十强

要说x战警里面的变种人实力强但他们通常目无法纪,需要约束管理,而同时期存在的复仇者联盟就算他们的束缚,为的就可以合理的管理这些变种人,虽说他们师出同门但他们这两个英雄团队却少有正面交锋的机会,可能x战警的亦正亦邪不符合复仇者的英雄主义吧,下面来看看复仇者联盟实力排行榜。

复仇者联盟实力排行榜

1、雷神托尔

2、 哨兵

3、绿巨人

4、钢铁侠

5、奇异博士

6、 红浩克罗斯

7、绯红女巫

8、幻视

9、美国队长

10、黑豹特查拉

1、雷神托尔

复仇者联盟实力排行榜第一名雷神,他是北欧神话存在的一个神示,他的父亲奥丁在北欧神话中是众神之王,作为嫡系也继承了父亲强大的能量,他最常用的武器就是雷神之锤,通过这个锤子引导雷电进行毁灭性的打击,在复仇者联盟中他的能力有被削弱的痕迹,即使如此,他也可以单挑灭霸,神的血统不是普通的变异和装备可以比拟的。

2、 哨兵

本名罗伯特·雷诺兹的瘾君子在误喝下教授所发明的秘密配方获得了来自另一个宇宙的能量,很多人都会把雷神和哨兵放在一起,这里我可以简单的给大家普及下,尽管哨兵拥有宇宙的力量也是无法和神对抗,因为神的宇宙层次高过凡人,所以复仇者联盟实力排行榜上他仅排第二。

3、绿巨人

一次意想不到的实验把布鲁斯·班纳变成了一个绿色的怪物,在变身初期他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几乎每时每刻都是绿巨人的状态,那时候他的神智就像一个孩子,后期他可以控制怒气来控制自己的变身,他的肉体力量很强,可以随着对手的强大来提升自己的力量没有上限,这样无限增长力量的极致让他在复仇者联盟实力排行榜排行前三。

4、钢铁侠

Tony Stark是一位天才发明家和亿万富翁,一开始他并不是钢铁侠直到因为心脏病经历过一次死亡,他才潜下心来研究装甲在,这些装甲赋予了他超人的力量和打击能力,和普通的变异人不一样他的盔甲的升级速度很快,可以让他快速的面对更强大的敌人。

5、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是我觉得最有气质的人在复仇者联盟实力排行榜中,在电影里面他的能力没有完全展示,他的能力其实很强,可以穿过不同的空间进行魔术性的预测,他的魔法在这个宇宙中就像无解一样的存在,同时他也是一个正义感极强的超级英雄。

6、 红浩克罗斯

这个超级英雄和复仇者联盟实力排行榜第三名的绿巨人的能力几乎一样,都是以强大的肉体而出名,但相比绿巨人他在神智上的保留要更加强大,是肉体和精神的完美结合,最初他是为邪恶服务,最终被复仇者联盟说服招募过来。

7、绯红女巫

绯红女巫可以入侵和控制别人的思想,释放一个强大而持久的力量场来改变现实生活中每个物体的运行轨迹如果这股能量足够大,她可以翻转现实,但这样的能力让她时强时弱像一个炸药桶一般。

8、幻视

看着他头上那块无穷无尽的原始石头这是灭霸都想要的力量之石头,但很遗憾这块石头仅仅只是赋予了他感知的能力,他的肉体能力还是和普通人无异,好在他的身边常友绯红女巫保护。

9、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罗杰斯,美国队不需要多说,他的战斗力和领导力是毋庸置疑的,但他的短板也是很大,他超一般的肉体在变种人眼中算不上什么,自己一直依赖的盾牌所发挥的作用也是不大,所以作为凡人之躯的他在复仇者联盟实力排行榜排名比较垫底。

10、黑豹特查拉

身份地位显赫并拥有高科技的王子他们国家的特产矿石赋予他装备和财富,和钢铁侠一样依靠科技改变自己的能力,但他的肉体基础和变异能力实在太差所以在复仇者联盟实力排行榜中把他放到了末位。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