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巩徒弟除了贾玲还有张小斐 白凯南被扫地出门系谣言

冯巩是一个持续30年还能登上春晚的人,目前这么多人演员中仅有他一个,而他带给大家的经典作品更是数不胜数。同时如今看到的不少喜剧人,都是他的徒弟,而冯巩徒弟中,最出名的就有贾玲、白凯南等等。

一、冯巩徒弟白凯南被扫地出门?

冯巩并不喜欢炒作自己,在冯巩徒弟中,当下最抢手的喜剧人莫非贾玲所有,贾玲曾是一名演员,转行后并没有任何架子,同时在演绎生涯中敢拼敢做,这样的喜剧人不管是不是冯巩徒弟,相信她都一定能红。

白凯南也是冯巩徒弟,但因为在《百变大咖秀》中扮演冯巩,以至于不少媒体都曝出被冯巩扫地出门,相信这种新闻都不是真实的,毕竟冯巩的心胸没有这么狭隘。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冯巩徒弟中有一位叫做潘斌龙的。

这个潘斌龙呢,曾经历过名气太小,春晚希望用王宝强顶替的事件,这个事件最终因为冯巩坚持要用徒弟潘斌龙,才有了潘斌龙登上春晚的机会。因此相信白凯南扮演冯巩,一定是经过冯巩的同意后才这么做的。

二、李鸣宇踢馆欢乐喜剧人2

在《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的时候,迎来了一位叫做李鸣宇的喜剧人,这位喜剧人正是冯巩徒弟,他是一位能演又能写的喜剧人,参加过不少大型晚会,是观众投票进入前三才成为踢馆选手的。

李鸣宇的出镜率并不高,但是不代表他是冯巩徒弟中不重要的人物,虽然他的知名度不高,但是自带高校的功力也不可磨灭,除了会说相声外还会演小品,除此之外更曾是中央电视台《欢乐秀》中的主持人,可见他的才华并不比其他冯巩徒弟差呀!

三、除了贾玲外还有张小斐

不少人都认为张小斐是个喜剧人,除此之外知道她的消息便是贾玲的合作伙伴,贾玲公司的小品演员,其实她是一个正宗的演员,北影毕业的科班生,而她与贾玲一样都是冯巩徒弟,两人一同参加了《欢乐喜剧人》后,圈粉无数。

张小斐真正大火大红,是在今年的春晚上,因为春晚的特殊坐姿让不少观众和粉丝都大喊“臣妾做不到啊”,这个盘腿的姿势需要很瘦的人才能做到,而张小斐的身材确实也好的没话说,简直就是行走的衣服架子。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