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上的金鱼姬 日本著名动漫导演宫崎骏的经典之作

要说起世界上最出名的动漫,人们马上就可以想到日本宫崎骏的电影,宫崎骏是日本的一位非常有名的动漫导演,他的很多作品都非常出名,比如说《千与千寻》《龙猫》等等,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宫崎骏的悬崖上的金鱼姬这部动漫,大家有没有看过悬崖上的金鱼姬呢?

1、宫崎骏作品悬崖上的金鱼姬

在世界上,有多达几百个不同的国家,每个国家地理位置,风俗习惯的不同,也会导致每个国家的文化不同。日本与我国隔海相望,虽然相隔仅仅只有一片海域,但是两国的文化差异还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在动漫方面。

提起日本动漫,可以说是全世界有名。日本动漫界最有名的大师就是宫崎骏先生了。宫崎骏一生都致力于创造他的漫画事业,并且兢兢业业,所有的创作过程他都亲力亲为,这样认真的态度出来的作品自然是非常优秀的。宫崎骏先生有许多代表作品,悬崖上的金鱼姬就是非常有名的其中之一。

悬崖上的金鱼姬讲述了一个非常神奇的故事。女主角叫波妞,男主角叫宗介。两个都只是单纯可爱的孩子而已。一心想成为人类的人鱼波妞却和宗介产生了爱情的火花。两个人一路扶持,相互帮助,最后波妞终于变成了人类,和宗介一起快乐的生活。结局非常圆满美好。

2、悬崖上的金鱼姬幕后制作

在日本乃至世界上,宫崎骏都是一名非常有名的动漫大家。他一生创造了无数经典作品,到现在,虽然他已经高龄,但是依然坚持创造,每天都要有一定的工作时间,就是怀着一份对动漫的热爱和对事业的渴望,宫崎骏先生才能拥有很多成就。

在宫崎骏先生代表作品之一悬崖上的金鱼姬中,宫崎骏先生投入了非常多的心血和精力。他的灵感来自于《女武神》,这是瓦格纳的知名歌剧。并且,在这部动漫里,画面非常清新和谐,整体色调给人一种很舒服很温暖的感觉,把人不知不觉的就带入了动漫世界里。

宫崎骏先生对动漫的画面感要求非常高,特别是在颜色的搭配上。尤其要注意的是,宗介妈妈理莎为两个孩子做拉面的这个画面,因为面上的菠菜老是做的不够真实,宫崎骏对此很不满意,所以就改成了葱花段和火腿片。从一些小细节,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品质。

3、宫崎骏——动漫大家

随着悬崖上的金鱼姬等多部动漫的大火,宫崎骏这个名字也被世人所熟知。很多人都非常佩服宫崎骏先生认真的创作态度,另外,他的严格要求,对画面美的精准判断,也是非常出名的。宫崎骏作品的每个画面,暂停下来都是非常完美的一幅画,甚至可以当成手机壁纸,而且非常贴近生活。表达的主题也很积极向上,具有正能量。因此,宫崎骏被很多人当成榜样,许多后人纷纷向他学习。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