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韩信电视剧有哪些 段奕宏饰演的韩信争议最大

许多关于楚汉争霸的电视剧中都会有出现韩信,因此出现了不少关于韩信电视剧,但是目前以韩信命名的电视剧只有1991年的《淮阴侯韩信》,这部电影因为太早了而没有过多的资料,也只拍摄了10集,这是一部讲述韩信晚年的生活。

一、《楚汉骄雄》中的韩信

暗度陈仓的主人公是谁?他正是韩信。在《楚汉骄雄》中的韩信正是讲述韩信的一生,这部电视剧一共有30集,给观众呈现了韩信的大起大落,由历史的真实故事改编的,我们可以看到历史中的真实面貌。

主创内容强大,主演是焦恩俊以及其他实力派演员,大多数演员都来自于香港,同时又不少老戏骨,韩信的扮演者是黎耀祥,他是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人物,看过的人都纷纷感叹出色的演技,展示出韩信的傲慢。

而在最新的关于韩信电视剧的正是《楚汉传奇》了,这是一部有80集的电视剧,虽然剧情很长但是一点都不厌倦,陈道明饰演的刘邦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而段奕宏饰演的韩信更是展示出韩信的坚韧,是观众眼中的韩信本人。

二、段奕宏饰演韩信

韩信电视剧中最让人惊叹的便是段奕宏出演的韩信,虽然每次上演楚汉故事都会引起观众的争议,毕竟这种历史片需要对历史人物的高度还原,同时还需要对历史人物的形象刻画,展示出关于历史人物的特色。

但是段奕宏拍摄出来的韩信,却颠覆了观众对韩信的理解。这部电视剧开拍之前,段奕宏就表示自己要拍摄一个与众不同的韩信,他认为生活戏份的韩信会更贴近现实,段奕宏认为之前拍出来的韩信都太战场化了。

对于胯下受辱的韩信是未成名之前的,这也是不少被后人传唱的故事,他希望自己出演的韩信可以是最真实的韩信,一颗平常心对待的韩信,因此段奕宏饰演的韩信是目前争议最大的版本,也是两极分化的版本。

三、韩信电视剧《大将军韩信》

《大将军韩信》是描述韩信电视剧,这部电视剧非常贴近韩信当时的生活状态,不仅是对历史的解读和还原,更是描述出韩信身世的秘密,将韩信刘邦项羽等人之间的关系演绎的微妙,引人入胜。

同时还能准备的把历史典故重新演绎,比如韩信着名的胯下受辱、暗度陈仓、背水一战等等,导演不仅想象大胆,同时还还原两千年前的真实历史。采用强大的主创阵容,因此引起了强大的收视热潮。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