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人的经典回忆 80年代电视剧大全部部精彩

电视剧绝对是人们生活中的解闷必备,而且在80年代的时候,电视机开始被许多家庭中都能够买得起,我在那时的电视剧,许多都堪称经典,80年代电视剧就是放到现在,也是许多人心中最美好与深刻的记忆。

1、《十六岁的花季》

《十六岁的花季》绝对是当时许多少男少女青春中的梦想,而也是在当时电视剧中少有的讲的是高中校园的故事。还是16岁的花季年龄的中学生们在高中的校园里虽然学习压力很重,但是他们依旧过得有滋有味。而男女主人公在当时也是学校的焦点人物,在学校的学历压迫下,女主的家里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而她虽然备受打击,却还是想帮助妈妈捍卫自己的家庭。

2、《虾球传》

《虾球传》作为80年代电视剧中一部非常出色的革命剧,而且就是在2010年的时候还被导演潘文杰所翻拍。而且当时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火遍大江南北,男主角虾球虽然是穷苦人家的孩子,而他也经历了许多困难与挫折,在一次次的危险来临,虽然她做过错事,但是最终他还是被丁大哥带上了正途。也正是因此,他变成了一个有责任心,为人民奋斗的好战士。

3、《便衣警察》

《便衣民警》这是一部讲述年轻警察经历种种曲折,但是他依旧坚强努力克服这种困难,成为了一名非常出色的警察同时他也收获了爱情。在当时觉得是中国电视剧中神话的存在,而编剧海岩的当时也创造了无数经典,风靡了全国近20年的时间。在当时可以说是海盐精英,穷游,是最受欢迎的畅销书作家,而且他们的作品很多都被翻拍成了影视剧。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