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歌推荐,让耳朵怀孕的十大抖音神曲

其实现如今短视频的app真的是风靡了各个年龄圈,抖音就是一个年轻人都超爱的软件,好听的歌推荐里面,有很多的歌也并不火,但是通过这些短视频软件,真的成了街头街尾的神曲,这些好听的歌推荐真的会让耳朵怀孕,还会让你发现曾经你没有注意的点,也会发现越听越有味道!

好听的歌推荐:《讲真的》、《最美的期待》、《陷阱》、《往后余生》、《不仅仅是喜欢》、《答案》、《怀念青春》、《私奔》、《体面》、《带你去旅行》

1、《讲真的》

大概这首歌的副歌部分是很多人都听到过的,<讲真的 会不会是我 被鬼迷心窍了 敷衍了太多 我怎么不难过 要你亲口说 别只剩沉默 或许你早就回答了我>,好听的歌推荐里面这首歌的副歌部分真的是很揪心的感 觉,就像酒一样,越好喝的酒越不怕巷子深,好听的歌更不会怕被沉寂!

2、《最美的期待》

《最美的期待》是周笔畅笔笔的一首歌,真的是非常喜欢这个歌,而且现如今因为抖音视频的传播已经是传遍大街小巷了,也是非常好听的歌推荐,而它跟别的歌不同,它火的不仅仅是副歌,它的每一句歌词都会让人们的耳朵怀孕,而这首歌的曲子很熟悉,歌名就没有太强的辨识度了!

3、《说散就散》

《说散就散》这首歌是伴随着《前任3》火了起来的,而且看过最近《中国好声音》的应该知道有一个它的原唱歌手JC上了这个节目,但因为之前都听到的袁娅维演唱的曲子,因为袁娅维独特的嗓音让这首歌有着更为不同的韵味,所以说它本身该大红大火!非常推荐给各位朋友聆听,真的很好听!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