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双眼睛成为禁曲之一 据说听完的人都自杀了

说道恐怖的禁曲就要说到一首歌,这首歌叫做第十三双眼睛。民间有很多关于这首歌的恐怖传说,而且还有人说这些传说是有现实依据的,有个人真的听完这首歌后发生了惨案。由于这首歌是禁曲,已经被禁止传播了。

第十三双眼睛来自非洲,听完的人都自杀了

1、起源于非洲的原始部族

《第十三双眼睛》起源于非洲的原始部落。这是一个奇怪的音乐。作曲家的创作意图是不可知的,据说大约60年前,一个部落正在听这首歌。突然不分青红皂白的集体自杀,因为这歌被禁止播放,官方摧毁所有收集的手工抄谱,但仍有一小段音乐存下来。

2、音乐家买下它后自杀

后来,可能是在1991年,一位着名的音乐家秘密购买并收集了它。也许他一开始是出于好奇,不相信以前的传说,所以当他反复聆听唯一的乐谱后,匆匆把手中的光谱烧掉,从窗户跳了下去。从那以后,所有与《第十三双眼睛》有关的消息都消失了。

3、喀麦隆的部队听完集体自杀

据传说在20世纪中期,喀麦隆的军队在听完这首歌之后一夜之间集体自杀。为了防止歌曲传播得更广泛,当时许多手工复制的版画被禁止。据说这首歌充满了奇怪的气息,仿佛可以听到死亡的呼唤。“13”表明西方邪恶和灾难的数字,被带到这首歌,充满了诅咒,“眼睛”可以预见死亡之眼,盯着黑暗中绝望的心。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