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日本经典动漫排行榜 更新的我们都老了

动漫是很多人们都非常喜欢的影视类型,我们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最好的动漫就是日本的动漫了,日本人在动漫还有美术这一方面都非常的有天赋,这使得日本的动漫行业发展非常迅速,日本的经典动漫更是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人的童年,今年小编带领大家了解一下日本经典动漫排行榜,这些动漫你都看过吗?

10、《聪明的一休》 聪明又正义的一休

《聪明的一休》是日本的一部非常经典的动漫,这部动漫的主人公就是小和尚一休,他非常聪明,每次都可以想出很多办法来解决问题,不仅如此,他还非常富有正能量,非常正义,经常帮助一些有困难的人们,还教训哪些恶霸,深受人们喜欢。这部动漫可以教会小朋友要做一个像一休那样聪明又正义的人。这么有意义的动漫当然是日本经典动漫啦!

9、《铁壁阿童木》 中国引进的第一部国外动漫

《铁臂阿童木》讲述的是机器人阿童木的故事,这部作品经过反复的更改,最终上映,这部动漫一上映受到的反响非常不错,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这个动漫。阿童木聪明、善良、勇敢,这些品质都是值得现实生活中的人们好好学习的,虽然已经上映很长时间了,但是收视率一直很高,真的是经典动漫!

8、《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 拯救女神雅典娜

《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这部动漫称得上是经典动漫,虽然它播出了很多年了,但是现在仍然非常火,很多的小朋友也非常喜欢观看。这部动漫讲述的是星矢打败圣斗士并且拯救雅典娜的故事,这部动漫可以教会小朋友们友情的重要性,遇事要沉着冷静还要勇敢!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