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十大艳星是哪些 奥利维亚·维尔德裸露戏大受好评

美国有个好莱坞,群英荟萃,盛产美女。美国十大艳星都出自好莱坞。斯嘉丽·约翰逊作为美国十大艳星最受欢迎之一深受粉丝喜爱。她有着最美的上半身,特别性感,甚至有杂志评选她为玛丽莲梦露在世。她还有很多经典作品让观众们大饱眼福。美国十大艳星中有一位才艺双修的艳星叫做斯托米,身材火辣辣,胸器能杀人。而且唱歌跳舞都精通,风情万种。她拍的片子能让她的粉丝看了一遍又一遍。有媒体人称她美国宝贝。

Sophia Santi

Sophia Santi,又名Natalia Cruze,当选排名前十的美国十大艳星第一名当之无愧,81年12月6日出生,1米78的身高,胸和屁股大得很自然匀称,但从来不拍真军片子的她,在我心里面想喜欢,可总是喜欢不起来,加拿大籍的美女,看资料有罗马尼亚、吉普赛、德国、北印第安、爱尔兰、蒙古几种血统,真是混得一塌糊涂的美女,加盟美国的唯美大厂Digital Playground拍过几部唯美片子。

黛安·克鲁格

黛安·克鲁格出生在德国,曾经在英国担任专业的芭蕾舞者,因演出受伤转而担任模特,高挑的身材加上长年芭蕾舞所训练出来的 气质,让她在德国模特界快速窜红,随后被吕克·贝松发掘,开始电影工作。在法国拍过三部电影之后,就被导演沃夫冈·彼得森发现,出演《特洛伊》中倾国倾城 的王妃海伦,黛安·克鲁格也成功成为美国十大艳星排行中的一名佼佼者。

伊莉娜·莎伊克

美国十大艳星之一的伊莉娜·莎伊克2007年,因为《体育画报》拍摄泳衣写真而一举成名。主要在美国发展,是多个世界品牌时尚的代言模特,其中包括Christian Dior的Lingerie等品牌时尚,凭借火辣的身才使她渐渐成为世界内衣模特皇后。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