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恐怖禁片是哪些 下水道的美人鱼产生消极负面情绪

喜欢看恐怖片的朋友们,世界十大恐怖禁片你们看过多少?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世界十大恐怖禁片,它们之所以能够被评为最恐怖的片子,有的是因为内容比较压抑、有的是内容比较恐怖、恶心,有的却是看完之后引人深思。每一部作品风格不一样,但是都可以堪称是好的作品,值得一看哦。

1、《索多玛120天》

《索多玛120天》世界十大恐怖禁片之一,影片取材于18世纪法国作家萨德的小说,而帕索里尼将时空转换到二次大战末期的意大利,影片所表现的背景是墨索里尼体制的最臭名昭著的一段史实——“萨罗共和国”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最后18个月中法西斯主义的最后堡垒,在这段统治期间,有72000人惨遭屠杀,40000人被截肢,大量的人被送入集中营,一大批妇女,少年被奸污或鸡奸。

2、《下水道的美人鱼》

《下水道的美人鱼》世界十大恐怖禁片之一,这部电影,我只看了前一部分和后一部分,我看到了人鱼的痛苦与挣扎,也感受到了画家心中的矛盾,挣扎和痛苦。我相信,这部电影所蕴含的意义,是正面的,是积极的,但是电影毕竟是电影,这部电影不能使每一位观看者都能正确的理解它真正的内涵。也许,这部电影产生的消极一面已远远超过了它积极地一面,这种电影的播出,带来的消极后果是难以想象的,它对青少年这一特殊群体的影响令人担忧。这种电影不看也罢。

3、《不可撤销》

《不可撤销》世界十大恐怖禁片之一,影片开始的时候,诺让施暴者站出来忏悔,后来我们知道这就是最后的结局,不可撤消的意义还在于这样另人齿冷的无能为力。 诺一开始就把态度和盘托出,然后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天上地下地晃动手中的摄影机,让人一路头晕眼花疲惫而绝望,就在童话一样的画面来临,我们以为希望还在的时候,摄影机再次晃动,提醒观者这不过是一场梦,之前的那些梦魇才是真实。这个混蛋根本不让我们有喘息之机。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