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曝光潜规则图片 韩国张紫妍自杀揭露潜规则

韩国演艺圈悲惨事件爆出来后,很多人就在搜潜规则图片看热闹,网友们对于这个潜规则图片的主角很好奇。潜规则一般都是什么大导演、漂亮的女明星发生的,看看图片满足下内心的幻想。其实潜规则图片都是关于娱乐圈的,因此也有许多大家关注的娱乐圈潜规则,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娱乐圈潜规则图片吧!

韩国女星张紫妍潜规则图片

女星曝光潜规则图片,韩国女演员张紫妍无疑是娱乐行业潜规则的牺牲品。年仅27岁的张紫妍自杀身亡,留下一张遗书。张紫妍在她的遗书中写道,经纪公司强迫自己陪客户吃饭和睡觉。媒体披露了韩国女演员张紫妍的遗书细节,透露她曾多次被迫提供陪同睡服务,许多让人瞠目结舌的细节陆续有来。张紫妍通过《乐高饼干》广告进入娱乐业。由于身高168厘米,外形优美,深受观众的欢迎。

2009年因遭潜规则而自杀的韩国女星,她惨痛的经历,以及韩国娱乐丑闻的大规模爆料,震惊了全世界。这位“好想脱离这种痛苦”的新人女演员,在2005年-2009年期间,被经纪人强迫提供陪酒陪睡服务,并在遗书中记录了所有经过和客人的身份。令人惊讶的是,她还曾经有一次同时服务是与4名男人,这一直是她心中的痛苦。

张紫妍在她230页的秘密数据中说,这四个人是韩国的公众人物。韩国国会和公平委员会作出回应,将推出“张紫妍法案”,以扫清韩国演艺界的“潜规则”。最后,判决经纪人公司强迫陪酒服务成立,但由于张紫妍已经死了,加上没有其他目击者,“性招待说”不成立。张紫妍用死揭露的这一切,代价是否太大了?我们都不得而知了。以上就是潜规则图片。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