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黛丽赫本怎么死的 巨额遗产竟然给了中国人

奥黛丽赫本怎么死的?奥黛丽赫本赫赫有名的大美女,名流千古,虽然她已经不在了,但是还是有无数的人模仿她,怀念她。那么,奥黛丽赫本怎么死的?网传奥黛丽赫本的死,是由于生病,但是她对自己的死亡是有计划的,得了癌症的她本身没有几个月了,但是她看破这一切,并且决定面对死亡。据很多网友说,奥黛丽赫本死后她的众多遗产给了一个中国男人,这个男人继承了她的一切,当然这一切有待考察。

奥黛丽赫本怎么死的

奥黛丽赫本怎么死的?中国观众熟悉奥黛丽赫本,是从《罗马假日》开始,奥黛丽赫本辉煌事业的开端,也通常自《罗马假日》算起,这是她的成名作,也是她的代表作,对她有着特殊的意义。就在赫本被挑选为《吉吉》一戏的主角时,在伦敦,挑选《罗马假日》饰公主的演员的工作正在进行。起初,导演打算邀请名演员琼·茜蒙丝主演该片,但琼想换换口味拍歌舞片,因而予以婉言拒绝。于是,导演决定采用电影《乱世佳人》公开招聘女主角郝思嘉的扮演者的办法来挑选演员。

奥黛丽赫本怎么死的?据路透社的消息说,奥黛丽的“死期”是她本人“一手策划”的。从她1992年11月25日作结肠癌手术到辞世只有57天,而大夫说她可以活13至14个月。她倏忽而逝,难免引起外界猜测。她生前一再要求过“安乐死”。她曾经说过:“万分痛苦地活着、不如早点结束生命,多活一天,少活一天,对我来说已没有什么意义了,何必遭这份罪。

奥黛丽面对死神,曾说出无限悲壮的话语:“一个人总是要死的,但我最依依不舍的不是自己的生命,而是第三世界那些被战争、干旱和饥饿困扰的儿童。奥黛丽在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亲善大使期间,曾先后到过哀鸿遍野、饿殍满地的索马里、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孟加拉国。由于她把全部身心交给了全世界的不幸儿童,她获得了“琼·赫肖尔特人道主义奖”,以表彰她为慈善事业作出的贡献。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