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乐坛新四大天王,周杰伦/王力宏/林俊杰/罗志祥

虽说就是的四大天王一直在人们心中是永恒的经典,但华语乐坛并不是止步不前的,这么多年的发展,已出现了新四大天王,他们更为年轻一代人所熟知追捧,是人气、实力与颜值的代表。他们的歌曲传唱度更是流传整个亚洲。

新四大天王周杰伦、王力宏、林俊杰、罗志祥

一句话说新四大天王

周杰伦:新世纪华语乐坛最具革命性、指标性及影响力的唱作人,融合中西方曲风开创以“三古三新”为标准的中国风,并将R&B曲风提升为主流高度,开启华语乐坛“R&B时代”与“流行中国风”的先声,是众望所归的新四大天王之首。

王力宏:华语乐坛最具代表性的实力兼偶像于一身的华语天王,金曲奖中最年轻的封王者,开创chinked-out新曲风响彻全球,为华语流行音乐注入新元素,将其推向全世界。

林俊杰:当今华语乐坛的唱作天王,斩获第25届台湾金曲奖和第27届台湾金曲奖的最佳国语男歌手奖,拥有全方位创作、演唱、舞蹈实力,是实力派与偶像派的完美结合。

罗志祥:MTV亚洲大奖最佳台湾艺人得主,更以无与伦比的舞技和舞台爆发力,成为当之无愧的亚洲唱跳天王,更有新“亚洲舞王”之称。

一、周杰伦

在中国,恐怕没人不知道周董吧!小编也是周董的小迷妹之一呢,最喜欢周杰伦的中国风歌曲,唯美的曲风、古典的唱词,配合周杰伦的唱腔,道出一折完美的故事来。周杰伦是流行音乐市场具有革命性和指标性的原创歌手,同时也是影响华语乐坛很深的音乐人。他把中国本土文化和R&B音乐相结合,将R&B这种音乐形态完全中国化,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词曲原创人在华人音乐界的地位。

他突破亚洲音乐原有的主题和形式,创造出了多变的歌曲风格。他不仅擅长节奏蓝调、饶舌、西方古典钢琴等等,每张专辑都有中国风歌曲也是他的特点之一。他将Hip-Hop、R&B唱法融入到中国传统音乐当中,让中国风变成华语流行音乐的主流曲风。周杰伦的独特之处还在于他在追求中国风音乐的同时,将文学美与意境美注入到音乐中,使其作为偶像的同时又不失文化品味。

二、王力宏

王力宏不仅帅,还有才华,这种气质,使多少小粉丝抵挡不住他的魅力。

他的音乐都是有灵魂的。完美得近乎虚幻,如天使一般纯明的笑容,如天籁一般完美的音乐,如王子一般高雅的气质。出道以来,王力宏一直像个音乐顽童般趴在五线谱上,捍卫着自己“优质”的称号。谈起在自己生命中和“音乐”第一次接触的年纪,王力宏顿时不发一语,努力回想着那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从他的眼神里,发现那该是一个距离现在非常遥远的年纪。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