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花图片,你见过几张?

世界上的花千千万,看到漂亮的花,在观看的同时,心情也会高兴起来,既赏心悦目又陶冶情操。拍出来的花图片也让人喜不自禁。但是要问那一朵是世界上最美的花,答案恐怕不是唯一,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那你看过最漂亮的花图片是什么花呢,世界上最美的花是哪几朵呢?

世界上最美的花图片昙花

昙花一现,自古以来用于短暂而美好的事物。昙花,别名:月下美人,于夜间开花,花期时间仅有几个小时。美好的事物,总是来的这么短暂,让人怜惜。正如翩翩起舞的女子,红颜薄命。正是由于昙花刹那的美丽,从古自今,无数骚客文人为她写诗赞美。幽雅的昙花,总喜欢呆在静静的角落里,默默无闻地,等待着她的真爱来临。平常的时候,她把心儿紧紧地锁起,孤芳傲立。只有当七八月时候,她的真命天子来到了她的身边,她才会把心儿打开,一展她娇艳的身姿。因人海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深陷思恋的爱河。那一刻,你在我心目中,宛若一朵昙花;那一刻,我的心从此住了一个人。一见钟情的爱,总是来的如此突然,你我在红尘中相聚,仿佛上天早有安排。我要在院里为你种一支昙花,让它在深夜里为你而开,因为那一瞬间,你的美,成了我的永恒。

彼岸花

彼岸花,恶魔的温柔。日本民间传说中自愿投入地狱的花朵,被众魔遣回,但仍徘徊于黄泉路上,众魔不忍,遂同意让她开在此路上,给离开人界的魂们一个指引与安慰。地狱少女中的阎魔爱,就喜欢这种花。雪白色与血红色的彼岸花共同代表死亡。传言曼陀罗华盛开于天堂之路,曼珠沙华布满在地狱之途。同是代表死亡,一个却偏向于对死亡的另一种解释:新生,另一个偏向于对痛苦与悔恨的彷徨与徘徊:堕落。所以说地狱与天堂,仅有一线之隔。所谓天使与恶魔的区别,不过是颜色与背负的含义罢了。

玫瑰

刺玫花,即玫瑰花,是蔷薇科蔷薇属植物,在日常生活中是蔷薇属一系列花大艳丽的栽培品种的统称。玫瑰果实可食,无糖,富含维他命C,常用于香草茶、果酱、果冻、果汁和面包等,亦有瑞典汤、蜂蜜酒。玫瑰原产是中国。在古时的汉语,玫瑰一词原意是指红色美玉。后来,一种野生蔷薇属植物Rosa rugosa,因果实又大又红艳,因而以玫瑰作为称呼。在日本Rosa rugosa称为浜茄子,朝鲜称为海棠花。红色的玫瑰代表着爱情,黄色的玫瑰代表着友情。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