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智深怎么死的 鲁智深是个怎样的人物

鲁智深怎么死的?水浒传里有一百零八位好汉,他们每个人都有独特的身世,特殊的本领,扛起了反抗朝廷的大旗。其中有个人有着特别职业,他就是花和尚鲁智深。鲁智深义薄云天,报不平打坏人镇关西;武艺高强,倒拔杨柳树;朋友危难,拼劲全力救林冲。真是一位令人可敬可佩的义士。人固有一死,那鲁智深怎么死的?鲁智深随宋江打赢了方腊,最后来到了钱塘江顿悟人生,安心圆寂。现在大家知道鲁智深怎么死的了吧。

鲁智深怎么死的?

鲁智深怎么死的?鲁智深抓住方腊之后,梁山归顺朝廷平定了辽国,在这之后鲁智深回到了五台山,找到他的师傅询问自己的将来。他的师傅曾经说过四字真言,他果真如箴言所说擒住了夏侯成,并且亲手抓住了方腊,带着师傅的最后两个四字箴言鲁智深踏上了回京的路程。

在杭州经过钱塘江的时候,一天早上他忽然听见外面擂鼓震天,便马上拿着武器想要冲出去,旁边的人马上问他想要干什么,鲁智深回答说外面正在击鼓正是要出去杀敌。众人听了不免哈哈大笑,向鲁智深解释道这并不是擂鼓的声音,而是钱塘江大潮要来了。鲁智深静下来听了一会儿,果然是钱塘江大潮的声音。

鲁智深怎么死的?鲁智深突然想到了师傅的话,“听潮而圆,见信则寂”,大笑了一会儿这才问周围的人,你们知道圆寂是什么意思吗?旁边的人也有些纳闷,难道身为出家人却不知道圆寂是什么意思吗?鲁智深好爽的说道,“准备热水洒家要沐浴更衣”。又吩咐人马上去请宋江过来。等到宋江听到了消息急匆匆而来的时候,众人发现穿戴一新的鲁智深坐在椅子上已经一动不动了。以上就是鲁智深怎么死的。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