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事件性侵酒店女服务员 最终服务员被查出多次说谎

卡恩曾是IMF前总裁身份,曾是法国总统大选的红人,更是如今法国总统的最强竞争者,对于如今的法国经济状态来说,卡恩是最合适的人选,他不仅懂得经济更懂得与其他国家相处,但没想到这么重要的时刻,却曝出性侵犯指控。

一、卡恩事件阴谋论

卡恩被突如其来的性侵事件引发大家热烈的讨论,毕竟卡恩事件出现的时间点非常巧妙,当新总裁被选出后,卡恩就被释放了,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阴谋论。卡恩事件原告是一名酒店服务员,年仅32岁。推荐欣赏:新疆和田事件

在整个案件中,她被发现多次说谎,同时也被查出具有毒品交易和洗钱的嫌疑,她曾与一名男性通话中谈到控告卡恩的事件,可以看出卡恩被陷害的可能性很大,但是并不知道这个背后究竟是谁在操控。

普京当时力挺卡恩,他认为卡恩是受害者,同时卡恩掌握了一项秘密,是关于美国黄金投机活动的,于是警告卡恩不要使用手机,没想到卡恩随后用飞机上电话联系了酒店,于是就上演了接下下来的情节。

二、卡恩事件导致丢失总裁位置

卡恩因此丢失了IMF的总裁,这样对美国有着很大的好处,卡恩在职期间把改革矛头指向了美国,欧债危机中更是扮演着重要角色,美国卖给拉加德人情,更是为了强化美国在IMF的重要影响力。

卡恩事件对于美国和法国关系来说,是最受伤的。毕竟法国人受到很大的刺激,这意味着卡恩的政治也终结了,同时看得出美国非常不把法国放在眼里,是极其不给法国面子的,许多法国人都表示非常受伤。

这就像是回到了早前战争中美国法国不信任的状态,虽然法国不少人依然支持卡恩重回位置,但是就算卡恩能重头来,也找不出被陷害的证据,可以看得出整个事件就算说是误伤,也只能说是误伤的太准确了。

三、卡恩事件性情全过程

卡恩事件的女服务员已经泄露名字,是美国媒体公布的,卡恩在被捕后做了DNA检验,在酒店服务员的领子上找到卡恩的精液,酒店客房的卫生间上找到与卡恩DNA相同的样本。

法国女服务员表示卡恩强迫她为他口交,但是律师们表示,并没有证据可以指认是强迫的行为,女服务员表示自己用很多办法想要逃离现场,但是所有的描述都没有证据,最终被认定为女服务员说谎。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