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零食哪家强 最热门零食品牌大集合

在美食横行的当下,网红店一波接着一波,各种休闲零食也是越来越别出心裁。越来越多的休闲零食品牌的出现,也是让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各家零食店不仅有自己的网上旗舰店,也有各大线下分店,甚至有很多休闲零食品牌都拉起了赞助,在各大热门的电视剧中,我们都能看到主角们吃着零食在帮它们打广告。那么,时下最热门的休闲零食品牌有哪些呢?小小吃货的你最爱哪家呢?

休闲零食品牌之三只松鼠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第一家定位于纯互联网食品品牌的企业,也是当前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食品电商企业。

“三只松鼠”主要是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利用B2C平台实行线上销售。凭借这种销售模式,“三只松鼠”迅速开创了一个以食品产品的快速、新鲜的新型食品零售模式。

这种特有的商业模式缩短了商家与客户的距离,确保让客户享受到新鲜,完美的食品。开创了中国食品利用互联网进行线上销售的先河。

三只松鼠以其独特的销售模式,在2012年双十一当天销售额在淘宝天猫坚果行业跃居第一名,日销售近800万。其发展速度之快创造了中国电子商务历史上的一个奇迹。

三只松鼠2013年销量突破3亿。旗下主推产品有坚果系列、干果系列、花茶系列等等。

休闲零食品牌之伊味儿

伊味儿,主要从事休闲食品的研发,销售,其采用了直营连锁+特许经营的发展模式,其产品分为特色风味、休闲小零食、办公室零食、进口食品等多个系列。产品的包装精美,品种丰富,风味独特,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好品牌。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