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经典的民国香烟,已消失的品牌老刀牌香烟

香烟在历史上经历了好几个世纪,中国可以说是全球香烟消费大国,19世纪是中国香烟鼎盛时期,在民国社会,老刀牌香烟可以说是人人熟知的知名大名牌,在中国走过了百年,也见证了中国社会商机的变化。接着我们一起来看看除了老刀牌香烟,民国还有哪些经典的香烟品牌。

1、美丽牌香烟

美丽牌香烟在旧上海非常的出名,民国时期香烟排行榜上榜民国时期香烟排行榜不仅仅是因为它的香烟,更因为它的广告,仕女图和明星照交相辉映,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民国时期的香烟广告的模特都是美女。烟气有轻微的焦麦香,清新感与柔绵感较好。余味清新纯净,回味上有着一丝甜润与焦香的结合感。

2、仙女牌香烟

那个年代女性抽烟很正常,被视为女性地位提高的一个标志,就像是美国的万宝路一样,最开始主打的也是女士香烟路线。后来才转型为西部牛仔的形象。口感香滑,留有回甜,再吸能感觉有一丝丝清淡的感觉,放佛置身雪域之上,云海之间的感觉,感觉也是非常的醇厚,非常的清香。

3、金黄牌香烟

这是1923年在武汉成立的,理论上还是属于合资企业呢。如果这款香烟活到现在,不知道能不能和黄鹤楼竞争呢?根据民国时期香烟排行榜来看,金黄牌香烟在民国时期还是非常受欢迎的!恬静醇和的烟气,透着甘爽焦麦的清香,润口醉心。最有代表性的品质。若干年前的东西如果拿到现在不知道要价标几何呢?虽然在包装上显得粗糙了些,随意了些。但是这些丝毫不影响它优良的品质。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