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P停车管理系统被越来越多地方应用 你真的了解么

随着经济发展,有车一族越来越多,但是停车问题困扰了许多人,究竟在哪里停车,最省钱省力的停车方法是什么呢?在这样的困扰下,出现了ETCP停车这个app。ETCP对自己的定义是帮助大家解决一切停车场难题,你会发现许多有车用户都会找最省钱的停车方法,所以许多人手机里都必备ETCP这个软件来为自己找停车位、付款,而且随着技术互联网的发展,停车交费已经在逐渐退出零钱时代,ETCP的运用越来越广泛。

什么是ETCP

ETCP停车是北京悦畅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可以提供停车费自动支付服务的,用户只要绑定信用卡或预存停车费就可以享受停车费优惠,无需现金支付停车费,实现停车场的体验,不排队,不等待,更优惠。

ETCP将自己定义为最省钱省力的停车方式,省钱、停车优惠多多,还可以享受洗车、保养、车险等折扣活动。省心、实时车位车况信息查询,精准地图,提供停车场行驶路线,省事、绑定信用卡,享受自动支付,告别停车交费的零钱时代。

ETCP停车覆盖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杭州、苏州、郑州、武汉、长沙,更多城市持续更新中。许多人在刚开始用的时候,以为只是方便进出门扣费方便了,但是许多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都为此非常感叹。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