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四连冠企业:沃尔玛是哪个国家的?

沃尔玛超市是遍布全中国的大型连锁超市,我们可能都去沃尔玛购物过,却鲜少有人知道沃尔玛是哪个国家的。小编在查阅资料之前,也以为沃尔玛是中国哪个像王健林一样的大佬开的,万万没想到沃尔玛是哪个国家的。下面,我们一起来解答这个问题。

沃尔玛是哪个国家的?沃尔玛简介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即沃尔玛公司(Wal-Mart Stores, Inc.)(NYSE:WMT),是一家美国的世界性连锁企业,以营业额计算为全球最大的公司,其控股人为沃尔顿家族。

总部位于美国阿肯色州的本顿维尔。沃尔玛主要涉足零售业,是世界上雇员最多的企业,连续4年在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中居首位。沃尔玛公司有8500家门店,分布于全球15个国家。沃尔玛在美国50个州和波多黎各运营。沃尔玛主要有沃尔玛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店、沃尔玛商店、沃尔玛社区店等四种营业方式。

沃尔玛是哪个国家的?沃尔玛的发展历程

2013年11月25日,任命国际业务部主管董明伦(Doug McMillon)接任杜克(Mike Duke)为沃尔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任命从2014年2月1日起正式生效。

2014年12月11日,海外媒体称沃尔玛将关闭约30%的中国门店。沃尔玛12月2日对中国区管理层以重组进行了裁员。

2014年12月沃尔玛非常重视对其公司不当行为的指控。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