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恐怖的食物恐怖蛋糕,看了吓死人还怎么吃

你吃过最恐怖的食物是什么?有一种食物是你看了绝对不敢吃,那就是恐怖蛋糕。外国人就是会玩,是在太重口味了,也只有日本才能相比的吧,像日本屎酒,金粒餐这样的才勉强相比,但这也只是重口味,而恐怖蛋糕是让你看了之后都害怕的食物,而且你并不认为是食物。

吓死人的恐怖蛋糕

万圣节本来就是带有恐怖气息的一个节日,但是因为越来越多的未成年的加入,所以增加了很多可爱的、萌元素里面,但是恐怖元素是一点都没有降低,甚至是有增无减的。来自美国德州的蛋糕师娜塔莉·赛迪斯夫,号称是一股来自甜点界的泥石流,将自己制作的恐怖蛋糕带进了万圣节,甚至是自己的婚礼。

恐怖蛋糕的出现是惊世之举,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够吃得下去,但是被吓坏的人倒是不少的。看到照片里都不敢想象这竟然会是美味的蛋糕,明明就是血淋淋的人体器官,但就是这样的一种恐怖艺术,被很多人喜欢,也渐渐的把范围扩大化。最出名的一次还是自己的婚礼。

2014年娜塔莉·赛迪斯夫跟老公大卫·赛迪斯夫在当地电影院举办了恐怖电影主题婚礼,婚礼蛋糕端出来的时候吓坏了不少宾客,没人会想到这么恐怖蛋糕,完全就是两人血淋淋的人头,而且就是结婚的两个人,让大家都没有办法理解。虽然恐怖蛋糕上面还写了一句“The death do us part”(至死不渝),但是婚礼画面也实在太挑战宾客的心理素质了吧。本来就是恐怖电影主题婚礼,结果还来个这么恐怖的蛋糕,吓尿了有木有。而这次的婚礼也是让娜塔莉·赛迪斯夫名声大噪。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