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洗发水品牌,最好用的三种高端洗发水

洗发水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想要更好的护理头发,自然需要一款好一点的洗发水。但是在选择时相信很多人都会有所纠结究竟怎样的才是适合自己的,今天小编盘点了世界三大洗发水品牌,而且价格也不算很贵,一起往下看看具体内容吧!

世界三大洗发水品牌卡诗、施华蔻、威娜

一、卡诗

简介:卡诗属于欧莱雅旗下,头发护理的全球权威品牌、世界三大洗发水品牌之一。巴黎卡诗秉承尖端科技、卓越品质、极致服务的传统,力求每一个护理细节的尽善尽美,承诺每一款产品的卓越功效。同时,巴黎卡诗坚持通过美发师的双手,给到顾客专业个性化的服务,给予秀发至美转变。

产品推荐:

1、卡诗双重功能洗发水

卡诗双重功能洗发水针对油田发质,洗完长时间清爽不油腻,抑制头皮皮脂腺的过度分泌,保持头皮油脂分泌平衡。

天猫零售价:175RMB-250ml、380RMB-1000ml

2、卡诗黛丝逸柔

卡诗黛丝逸柔针对烫发后的修复。泡沫丰富,芳香怡人,细致有效洁净秀发的同时,营养成分温柔的包裹发丝。令发丝弹润莹亮,动感十足。

天猫零售价:198RMB-250ml、488RMB-1000ml

3、卡诗蛋白护发素

卡诗蛋白护发素是最受欢迎的百搭型日常护理产品,轻盈滋养正常到轻微干性发质,深入滋润秀发,令秀发即刻触感饱满,顺滑。用后发色健康,闪亮,有活力。

天猫零售价:269RMB-250ml、580RMB-1000ml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