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拥有氢弹的国家,只有中国还剩30枚氢弹

在上个世纪核武器被研发出来后,各国就相继开始研发氢弹,可是如今世界上拥有氢弹的国家则只有中国一个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以前世界上拥有氢弹的国家共有五个,即联合国的五个常任理事国。

世界上拥有氢弹的国家有哪些

氢弹是原子弹的升级版,威力比原子弹要大的多,但是研发起来则是非常的困难。直到现在,成功制作出来过氢弹的国家都只有五个,分别是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中国。而现在世界上拥有氢弹的国家也只剩下了中国一个。

可能很多人会感到疑惑了,既然美国等国都研制成功了,为什么现在会没有氢弹呢?世界上拥有氢弹的国家只有中国这是真的吗。这自然是真的,而之所以目前仅剩下中国拥有氢弹,也是有原因的,因为中国氢弹的制造方式和其他四个国家都不一样。

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的氢弹都是用的美国的TU构造,而中国的氢弹则是自己研发出来的于敏构造。如今世界上拥有氢弹的国家只剩下中国,也是因为这制造氢弹的方法的差别造成的。因为氢弹的技术非常复杂,制作出来后,也需要大量的功夫进行维护。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