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杀鸡是什么意思,中国大保健泰国马杀鸡按摩按摩

有人在疑问马杀鸡是什么意思?字面上很好理解,就是马把鸡杀了,但是显然马杀鸡并不是这个意思。因为在很多日本作品中都会提到马杀鸡这个词,总感觉带点激情的东西在里面,但实际上马杀鸡来自于泰国,而且还是非常纯洁的,在电影中也是有宣传的。

一、马杀鸡就是大保健

马杀鸡是什么意思呢?其实马杀鸡跟马和鸡都一点关系都没有,而是推拿按摩的意思。原本只是单纯的一对一人体直接接触的服务形式,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打着这种单纯的旗帜,做一些激情的交易,结果让很多人误以为马杀鸡就是取找小姐的服务,其实这都是很大的误区。

那么实际上马杀鸡是什么意思呢?马杀鸡本是英文单词“massage”的直译,在泰国是非常流行的一种具有消除疲劳、放松肌肉的功效,但是在中国,马杀鸡却变得跟大保健差不多,虽然也是推拿按摩的幌子,但是却是大家默认的激情交易活动。所以在中国提到马杀鸡就变成大保健了,不同的人问到可以回复不同的答案。

虽然在中国马杀鸡是什么意思已经改变了,但是在泰国,马杀鸡还是那么单纯,泰国马杀鸡可是远近驰名的,很多游客到了泰国,必定会尝试一次泰式马杀鸡,甚至在电影《泰囧》中还打出了广告,王宝强在剧中就给黄渤做泰式马杀鸡,那滋味,简直不要太精彩,王宝强把马杀鸡演绎的淋淋尽致深入人心。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