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于无形的冰子弹不存在,还没发射就已经融化了

谋杀的最高境界就是杀人于无形,而冰子弹之所以被杀手们不约而同的使用,证明了冰子弹就能够达成这个效果。一般的子弹都能够追查到来源,而自己制造子弹又比较繁琐,而特制的冰子弹却找不到来源,也无法追查枪支,但是杀人无形的冰子弹真的存在吗?

杀人于无形的冰子弹不存在

在电影《一号通缉令》以及丹·布朗的小说《骗局》中,杀手都使用的冰子弹,能够杀人于无形之中。作为一个杀手,就是能够杀人无形,而且自己还能够逃之夭夭,甚至就连追踪的可能都没有。甚至还有人认为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就是被第二个枪手用冰子弹刺杀的。

所谓冰子弹,就是能够让杀手在远处使用冰子弹狙击,目标中弹后死亡,身体的余温将冰子弹融化,而这个唯一的证据被销毁之后,凶手的信息就没有办法追查下去了。但是冰子弹真的存在吗?如果要制作冰子弹,可选的材料有三种,纯净水、二氧化碳、氮气。虽然这三种都是无色无味,不会留下证据,但是氮气液化所需要的低温就达到零下195.8℃,变成固态就更苛刻了,所以用氮气制作冰子弹是不现实的。

用水和二氧化碳制作冰子弹就可以完成,水在零度的时候就可以开始降温了,冰是常见物质,而固态二氧化碳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干冰,也是比较常见容易获取的一种物质,所以通过倒模制成冰子弹是具有可行性的。不过冰子弹制成了不代表就能够达到杀人于无形之中的效果,因为,冰子弹弱爆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