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残的变态心理是缺爱导致的,你身边就有很多慕残者

性取向中总会有一些新奇的出来,就像冰恋、慕残这样的,跟第四性取向和出柜截然不同。很多人觉得这是一种心理疾病,但是你所不知道的是在你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人,但没有表现出来,据知很多慕残者在网上匿名讨论,但是在现实中都极力压制自己内心的欲望。

慕残心理是怎么样形成的

想要知道慕残者心理的形成机制,首先我们要知道一种综合征,孟乔森综合征,是指通过描述、幻想疾病症状,假装成有病甚至是主动伤残自己或他人,以博取同情的心理疾病。而慕残者,就是对伤残人士或者是自己制造的,有着特殊的保护欲和占有欲。

慕残是有两个角色,一种是慕残者,一种是扮残者。扮残者就是想要通过扮残来获取更多的关爱和照顾,一般大多都是缺爱的人才会具有这样的心理,缺爱导致心理扭曲的实例也是不少的,而慕残者就是主管意愿上夸大或捏造被护理者的生理、心理、行为或精神问题,虚构被护理者的症状,特别是子女、晚辈、弟妹等需要被照顾的人。

对残疾人的“可怜”心理,在慕残者心中上升到了“可爱”。一般慕残者都是有长期的病史,迷恋被人照顾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曾有过寻求宠爱但是被拒绝,过度自卑而受到长期的压制,产生心理扭曲。慕残者觉得因为我缺乏关爱,所以我知道被关爱的幸福,所以我要去关爱别人,而这个关爱被无限放大的时候,就会变成凌辱、控制、调教等各种心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