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M指的什么,性行为中的捆绑调教施虐受虐

现在人们的开放程度早已超过了过去,所以对于性生活也从不会感到害羞,甚至有各种各样的方式与体验。所谓BDSM就是一种性行为的模式,对于BDSM爱好者来说,他们十分享受过程,但BDSM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有些人会觉得这样十分的不正常。

BDSM是什么意思

可能大家更常听说的是SM,而BDSM则是包括了SM,范围更加广阔的一种。BDSM这个缩写字母本身所指称的:绑缚与调教(bondage&discipline,即B/D),支配与臣服(dominance & submission,即D/S),施虐与受虐(sadism & masochism,即S/M)。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几年前的一部电影《五十度灰》,其中就是将 BDSM玩到了极致,当然有些更甚的是不会在影片中表现出来的。毕竟本来BDSM就不是被大众所接受的,而有些人更是认为有这种癖好的人是不正常感觉很恶心。

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若是两个BDSM者之间是互相同意的,那么BDSM也并非是一种不好的存在,特别是在性年龄期,那简直就是美好的事情。其实BDSM并非现代的产物,最早在14世纪就已经存在了,14世纪有些轶事报道中说到,有些人愿意被绑起来或者被鞭打,来作为亲密接触的前面戏份或替代。中世纪的“宫廷爱情”文化中骑士对女主人的卑屈献身被某些人认为是BDSM的先驱。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