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在上海开馆,比鬼屋更惊悚有趣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听起来就有点让人不敢相信,确实看到信不信由你博物馆里面存放的收藏品,都是来自世界各地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东西,让人看到觉得不敢相信。而这样的奇葩博物馆,在中国上海也已经开设了一座,跟失恋博物馆一样都是现在流行的。

不可思议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又称不可思议博物馆,主要陈列来自世界各地搜集到的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收藏品, 是全球第25座此类奇趣博物馆,目前在多个国家个地区建立并开展。这座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是世界赫赫有名的探险家罗伯特利普莱,花费35年的时间,环游世界198个国家,搜集到的各种各样神奇的收藏品所建立的世界上最好的好奇博物馆。

在韩国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馆中最好的藏品就是柏林墙、木乃伊美人鱼。这完全是奇迹一般的存在,他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将自己所见到的,收藏的东西都摆出来,更多的是让所有人都体验一下世界历史。而在泰国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馆,也展览了这位探险家所收藏的精品,主要是以奇闻、鬼怪故事和酷刑展示为主的。

在泰国信不信由你博物馆,不仅有静态的展示,而且还有动态的表演。展品有来自厄瓜多尔的缩小人头、西藏的头盖骨和双头猫等等,令每一个参观者看完之后都是心惊肉跳的,一点都不亚于经历了一场鬼屋的体验,不过这些东西的真假如果,观众自己判断就好。而这个信不信由你博物馆,也已经落户到了中国上海,并且已经对外开放。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