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重口味的韩国屎酒,真正用大便做出来的酒

也许你很爱喝酒,喝多很多种酒,但是有一种一肯定没有喝过,那就是韩国屎酒,不要怀疑,那就是真正用屎做出来的酒,味道绝对正宗,是韩国传统饮品,曾经差点一度失传,如今终于又被发掘出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一下,就是有点重口味。

一、真正用屎做出来的酒

屎酒堪称世上最重口味的酒,但却是韩国的传统饮品,看名字就能想到跟屎有关了。你想的也没错,韩国屎酒就是由各种大便(主要是用6岁以下儿童的粪便)酿造而成,据说还是大补,能够治病和强筋健骨,简直和日本屎宴还有粪肉有的一拼。根据韩国古法记载,屎酒的原料是鸡、狗、人的大便和烧酒,在地底发酵3到4个月酿造而成,而如果加入猫骨头,口感会更好。

但是韩国屎酒跟吃狗肉一样,受到法律的限制,所以一度被禁止,后来只能转入地下,所以现在市面上是没有韩国屎酒售卖的,只有找到相关的门路才能够买到。在韩国还有专门的博士研究,这是明面上可以说是唯一的资源了。所以胆大好奇的日本女记者决定前往拜访,拜访这位会酿屎酒的韩医李昌秀医生,并且还屎作俑者的替大家品尝了一下。

前方高能预警。来到李昌秀医生做屎酒的地方,简直实在是重口味,还没有开始做屎酒,就感觉浓浓的屎味,到处都是在拉屎的雕像,包括小孩子的雕像都是在拉屎的,和金粒餐有的一拼啊。最后我们再来欣赏,我们还是先来看李昌秀医生是怎么制作韩国屎酒的。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