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结局解析,无眼龙符诅咒赖上胡八一

很多网友都表示没有看懂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结局,虽然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已经结局,但是却留下了很多悬念,让不少观众都是一头雾水,就像明明被丢掉的龙符为何会回到胡八一包里?天眼龙符到底隐藏着怎么样的秘密呢?小编带你走进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结局看个究竟。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结局解析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结局我们看到羊大爷的尸首被从蒙古包里抬出去,当时本来神色悲凉的胡八一,无意间看到地上的无眼龙符。画眉疑惑羊大爷是不是没有把龙符丢失,据说龙符是黄皮子的圣物,黄皮子肯定是为了寻龙符而来的。随即丁思甜就一把抢过无眼龙符,作势要扔掉,当时被王胖子制止。

王胖子说还要用无眼龙符钓黄皮子,但是丁思甜觉得抓到黄皮子也没有用,死去的人也不会复活,而且这样也是非常危险的,说完丁思甜依然把无眼龙符使劲扔出去了。不过事情并没有因为龙符被扔而停止,甚至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结局中又回来了。胡八一收拾行李把礼服掏出来的时候,一枚铜币掉出来,结果发现竟然是无眼龙符。

胡八一随即走到窗边,看到外面乌云翻滚,风卷残云,显然是有危险即将降临了。那这个无眼龙符到底是什么东西呢?据说这个无眼龙符是黄仙姑的三大法宝之一,藏在铜匣子里,如果把无眼龙符放在尸体中,选择龙气聚集之地,以头朝下脚朝上的姿势入殓,就会羽化成龙,荫及子孙。但是我们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结局看到羊大爷就是因龙符而死的,显然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