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怎么死的,因乳腺癌晚期病逝年仅34岁

大家心中的疗伤歌手阿桑的突然逝世,让无数她的歌迷、亲人、朋友都无法接受。阿桑怎么死的也成为无数人都想问的问题,34岁这么年轻的生命,怎么会骤然离世。阿桑怎么死的其实是因为癌症,两年前就已经发现,可还是没能阻止癌症的恶化。

乳腺癌晚期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歌手阿桑,在一次例行体检中,阿桑被查出患有淋巴癌,但由于一直坚持治疗,病情控制得不错,因此很少有朋友知道阿桑的病情,甚至包括她内地的经纪人也不知情。但是在2008年10月,阿桑再次做检查时,被告知癌细胞已恶化,并扩散为乳腺癌末期。

在姐姐的陪伴下,阿桑一直顽强地接受化疗,不过由于癌细胞已经转移到了肝脏和肺部,2009年4月6日早上八点半,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享年34岁,遗体安放板桥殡仪馆,灵堂则交由“和丰”礼仪公司布置,消息一经放出,无数歌迷都问阿桑怎么死的。

阿桑去世前

她前东家华研唱片企划统筹施人诚昨说:“阿桑很勇敢,过世前即使吗啡已无法止痛,她仍咬牙强忍。”而她男友送的布偶熊也将摆在灵堂陪伴,很多人都无法相信阿桑怎么死的,这样年轻的生命,我们的疗伤歌手怎么会如此轻易的离开。

在她顽强的抗癌期间,一向低调的她没有把病情告诉任何人。阿桑生前好友的张智成说“她人生最大的目标就是寻找幸福”,但她最终还是带着遗憾离开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