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事件是什么,微博口水战令人细思极恐

大家知道赵薇事件是什么吗,这一事件曾经一度在网上火爆了,引起了不少网名的关注。并且据说这一事件更是有关于中国的政治,涉及的层面极其广,背后的真相令人细思极恐。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赵薇事件。

事件缘起

赵薇事件是什么,这本来应该是一件小事情,赵导演在阿里影业的支持下,要拍个电影,找来了几个艺人,名单出来后,许多网友提出你找的人里面有台独分子、有侮辱中国的日本艺人,建议她不要用台独分子戴某人和一些反华外国演员。结果,赵薇狂妄自大,不理会网友的劝导,还故意挑衅,放出跟他们的亲密合影来挑衅网友:老娘爱咋地就咋地。赵薇事件的发生把网友们被激怒了,号召大家抵制,赵军旗也怒了,狂妄的威胁要把网友一个一个送上法庭。

结果所有门户网站关于赵薇事件的赵军旗的负面报道全部没有,微博、帖子一出现立马删除,这就使网友更加惊恐:尼玛,原来资本的力量这么强大,几亿底层的声音再多大,人家不让你发出了就发不出了,只好到不受资本控制的人民网、环球网、野鸡网去发,总算能够不被删除了。这个时候赵军旗的公关团队一看不好,赵薇事件是什么,不是说舆论已经被自己人控制了么?

就在这个时候,团中央看这么热闹,就发了一个微博,说什么媒体被境外势力控制,赵薇事件是什么,就是亡国的先兆?再发一个网友为什么抵制赵军旗电影的由来,结果被赵军旗背后的势力操控下删除:你团中央算什么东西,老子连党中央的微博都删。这下党真的被吓了一跳?什么时候自己都被专制了?党中央微博紫光阁发了个意味深长的微博:求你不要在删我的帖子了,欺负新人么?又跑到团中央的微博里支持一下:怕你再被删。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