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陈坤闹掰真相,竟是黄晓明以及周迅的原因

大家知道赵薇陈坤闹掰真相,他们闹掰和周迅以及黄晓明又有什么关系,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说说赵薇陈坤闹掰真相,看看这两位多年之交到底是因为什么而友谊破碎,话不多说,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赵薇陈坤闹掰,两人微博互不联系

赵薇陈坤闹掰真相到底是什么,刚刚晋身为华语影坛票房最高女导演的赵薇可谓人红是非多,几天以来,与好友陈坤反目的传闻一直牢牢占据话题榜首位。对此,陈坤宣传总监徐小姐曾第一时间予以否认,称陈坤的微博最近多关注抗震救灾方面的公益内容,还表示两人无论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是多年的老朋友,“陈坤会用很多方式来支持赵薇,打电话、约吃饭、自己购票去影院看电影。

但是这些都是艺人间的私事,不是一定要放到微博上来。”赵薇陈坤闹掰真相是什么。上周记者前去《中国梦之声》录影现场探班时,更将赵薇与陈坤不和的问题抛给了在《致青春》宣传期大力支持赵薇的黄晓明,对此黄晓明显得很错愕,他表示自己是通过媒体描述才知道有这么回事,但他相信大家都是好朋友,只是支持的方式各有不同而已。尽管工作人员和圈中好友纷纷帮二人澄清,但陈坤此次在《致青春》上的无表态还是令赵薇粉丝很不解。

赵薇早前和陈坤在微博上互动频繁,但这一次处女作导演作品上映以来,赵薇合作过或没合作过的圈内朋友纷纷发微博支持,包括王菲、张小娴等,尽显圈中好人脉。但众多友人中,与赵薇多年同学的陈坤却全程“不闻不问”,他最后一次与赵薇的微博互动是3月12日零点,用《致青春》的海报祝福赵薇生日快乐。赵薇陈坤闹掰真相其实还和其他圈内艺人有关。

赵薇陈坤闹掰真相,赵薇和黄晓明交往密切

但自从《致青春》进入宣传期以来,赵薇微博上仅剩下的男闺密互动就是黄晓明了,赵薇陈坤闹掰真相其实和黄晓明也有关。一起上《鲁豫有约》的是黄晓明,和她互撑新片的也是黄晓明,当时陈坤曾委屈表示不是自己不想和赵薇一起上节目,而是真的没时间。在陈坤最后一次微博祝福赵薇到《致青春》上映过程中,发生了一件趣事:4月7日周迅与陈坤香港逛街被拍,港媒还误把陈坤的弟弟兼助理当成周迅的新男友,事后证实是乌龙。赵薇陈坤闹掰真相是什么,报道刊发后,周迅和陈坤对两人情侣装一起逛街的回应异口同声:“我们是闺密死党”。 ——若此事与陈赵二人不再微博互动有关的话当真是饶有趣味了。

而电影《画皮2》拍摄时,就有香港媒体爆料称赵薇和周迅发生了不愉快,两人不但互相踢凳,还反唇相讥差点大打出手。赵薇陈坤闹掰真相是什么,因此有媒体报道,《画皮2》后三人的关系就开始发生微妙变化,陈坤友情的天枰开始有所倾斜,真人版《画皮》在现实中上演。关于这个蛋糕还有一个插曲,据称蛋糕曾不小心摔坏过,而由于时间仓促,黄晓明立刻叫来蛋糕师傅现场补救,蛋糕才得以完整呈现。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